店名:晶宴會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0號
電話:(02)2992-0033
20.jpg





民國100年1月1日是我們品嘗保衛隊小楷先生大囍之日,這次婚宴場合是辦在新莊的晶宴,就在大漢橋下而已。
21.jpg


這是今天的婚宴菜色,名字都取得很囍氣。
22.jpg


菜色還沒上桌前,先來杯水果雞尾酒開開胃吧!不過塑膠酒杯有點損整體質感就是了。
23.jpg


如果還不夠的話,那就先來顆喜糖吃吃,糖果外表還蠻可愛的,幾乎都是牛奶口味的。
24.jpg


把餐具準備好,準備要上菜囉!
25.jpg


等到新娘新郎進場之後就開始陸續上菜,台上正上演著感人的戲碼
26.jpg


玫瑰油雞。
27.jpg


取了個很漂亮的名字叫「玫瑰油雞」,但是吃起來完全沒有玫瑰味,擺盤也不像是玫瑰的形狀,吃起來就像是一般的油雞,不過我想如果真的油雞裡頭有玫瑰的味道,不知道嚐起來會不會很怪就是了。
28.jpg


明爐燒鴨。
29.jpg


燒鴨要挑部位吃,因為我吃了兩塊,其中一塊吃起來很硬,另外一塊燒鴨吃起來就很軟嫩,單吃會沒有甚麼味道,可是沾了有點酸甜的醬料之後,燒鴨的香味竟然可以被帶出來,我覺得比油雞好吃多了。
30.jpg


三絲蜇皮。
31.jpg


好像海蜇皮真得是請客的好幫手,只要是請客辦桌第一道菜幾乎都會有海蜇皮,我覺得到現在沒有吃過不好吃的海蜇皮,海蜇皮真得是個很下飯的開胃菜。
32.jpg


脆脆的海蜇皮是我很喜歡吃的涼拌菜。
33.jpg


泰式鮮魷,囍宴的菜出現泰國菜看起來是有點怪,我覺得吃起來也沒有很道地,泰國的酸辣味道沒有出現,而且魷魚的份量很少,彩椒的份量挺多就是了。
34.jpg


和風蔬果大明蝦,擺盤看起來很大氣的樣子,可是主角應該是「大明蝦」阿?怎麼好像都被蔬果淹沒了。
35.jpg


但是蝦子吃起來還是蠻鮮甜的,而且和風的調味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口感,蔬果吃起來都很清脆,吃了這道菜才真得是開胃起來了。
36.jpg


花好月全圓,花生沾炸湯圓真得是絕配,炸的外酥內軟的湯圓搭配上花生粉,而且還有甜甜的葡萄乾,剛炸上桌熱呼呼吃真得很過癮。
37.jpg


蠔皇八寶翅,這道菜會來分食。
38.jpg


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有鮑魚片和筍片,肉也滷得蠻透得,如果放在甕裡頭可能就式佛跳牆了吧
39.jpg


漂亮的新娘子換了第二套喜氣得紅禮服出現,小楷還當場現唱了一首歌,我只知道是伍佰的台語歌,其他都忘光光了,我想小楷根本就是想開個人演唱會吧
40.jpg


兩個人到台上都是很甜蜜的手牽手
41.jpg


極汁玉鳳腿,豬肋排咬起來很嫩,而且入口即化,不會有咬不開的窘境,吃起來帶有甜味,我個人覺得這道菜也不錯。
42.jpg


豬肋排送上的時機很巧,下方的炸粉就是拿來讓新娘新郎相親相愛的飲料拉!我也忘了有摻甚麼東西了?
43.jpg


喝了這口酒,希望你們能夠知道酸甜苦辣的味道,往後的日子會一一的嚐到,一一的體驗,不管怎樣,兩個人一起嚐過的酸甜苦辣就是種幸福。
44.jpg


翡翠白玉雪花魚,我覺得這道菜不是很新鮮,魚有個腥味,咬一口我就吐出來了。
45.jpg


蒲燒鰻糯米飯,本來這也是我蠻期待的菜色之一,結果糯米飯吃起來都沒有味道,而且鰻魚也處理得不太好,也是有點腥味我不太喜歡。
46.jpg


鳳翼燉鮑甫,這也是一人一盅的湯品。
47.jpg


雞肉燉得很軟嫩,筷子輕輕一夾就骨肉分離了,不過湯頭有點鹹,我把料吃一吃就投降了。
48.jpg


裡頭也有一塊很大塊的鮑魚塊,吃起來很軟Q,而且吸收了湯汁的精華,一咬下去,裡頭的湯汁都會隨著咬下得瞬間溢出。
49.jpg


百合扒蘆筍,吃到這裡我已經要舉白旗投降了,所以這道菜我就沒有去碰了。
50.jpg


晶宴美雙點,這個我也沒有吃到,因為實在是不想在塞這很容易飽的餐點了。
51.jpg


不過這個蛋糕我倒是有嚐過一口,但是是檸檬幕絲,我個人比較不愛這酸酸的蛋糕,如果是巧克力蛋糕就好了。
52.jpg


合時鮮水果,吃的飽飽也要來塊水果當作完美的Ending。
53.jpg


小楷我真得不是故意要放這張照片,可是因為有人很......,明明就不是要拍她,可是偏偏要跟著入鏡,也不懂得尊重別人,所以我只能放這張你瞇瞇眼的照片囉
54.jpg


最後還是祝福小楷哥新婚愉快囉
55.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新莊 晶宴會館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