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12
店名:來來早點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果貿街32號






這是我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的早餐,每天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態,賣得都是眷村風味的早餐,二舅聽到我們形容也對這間早餐店很有興趣,就開車載我們一起來吃看看這間早餐店。



早餐是以中式早餐為主,餅類早餐種類蠻多的,另外很特別的是還有小米粥可以選擇,價格不算貴,除了內用外帶都要排隊之外,要特別認清跟自己點餐的服務人員,因為要吃甚麼就跟他點就是了,如果跟別的人點,可能就會被請要跟同一跟人來點就是了。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顆煎包$12。



話說這煎包第一次吃到的時候真得有驚為天人的感覺,滿滿的高麗菜入口很香甜,搭上一點絞肉的肉汁香味,幾乎一口咬下就開始噴汁,而且煎包的外皮吃起來很香甜,就像傳統古早味的饅頭味道一樣,感覺有用老麵下去發酵過,混著裡頭的高麗菜肉末絲內餡一起入口,吃起來的口感又更甜,底部的煎包外皮煎得有點恰恰的,吃起來又會有酥脆的口感,總之,第一次吃到這個煎包的時候,讓我們在座的全部都很驚艷,不過,第二次二舅有帶著二舅媽來享用的時候,就有發現這煎包好像沒有第一次吃得這麼酥脆了,恩~~~可能要等我們第二次再去嚐嚐才會知道了。



烤饅頭$12,我看網路上很推薦烤饅頭,不過我看菜單好像都沒有出現烤饅頭三個字,詢問店員也顯得很不耐煩的樣子,匆匆的就拿了這顆饅頭給我,恩~~~~~跟我在網路上看得不太一樣阿(吶喊),這烤饅頭吃起來就像山東大餅一樣,咬久是還蠻香的,不過吃久會有點乾,跟我想像中的烤饅頭好像不太一樣?!



再來就是要推的蛋餅$15,推薦要淋上他們家自製的「蔥醬油」。



蛋餅皮吃起來很Q彈,淋上蔥醬油之後,味道整個被提出來,蔥醬油吃起來蔥味很足,嚐起來卻沒有想像中的鹹,簡單的味道就是美味。



吃了這樣豐盛的早餐,記得也要來一杯豆漿紅茶作搭配,有豆漿的豆香味加上紅茶的茶香味,這是我到南部最喜歡喝的混搭啦



12/14(五):勇記臭豆腐左營汾陽餛飩阿Q凍圓超好吃鹹水雞
12/15(六):來來早點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海光二村眷村家常菜→積木夢工廠→新大港香腸大腸→瑞豐夜市(麻辣串串香+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高月傳說鳳梨蝦球)。
12/16(日):台芳(左營翠園)早餐→旗津炎哥烤小卷→旗津老街海苔捲→劉家酸白菜火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