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材:大黃瓜一條、吻仔魚適量、雞蛋三顆、蒜頭適量
調味料:蠔油適量、辣椒醬隨意、costco韓式烤肉醬適量、奶油一小塊





前幾天看到詹姆士用大黃瓜變化了許多料理,看了很心動的我,不知不覺上市場也買了一條大黃瓜,剛好冰箱也還有吻仔魚和雞蛋,所以我就自己變化了一下,順便清個冰箱拉!


首先我先將雞蛋和吻仔魚混合,並加上一小塊的奶油,打勻後,先煎至半熟盛起。



起一油鍋爆香蒜頭,然後將大黃瓜下鍋先煎至半熟,阿基師有說要先將食材的甜味煮吃在家調為料煨煮,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學生拉!



然後再將調味料加入和大黃瓜煨煮,依自己喜愛的口味做調整。



等到大黃瓜軟透之後,把煎至半熟的奶油吻仔魚蛋拌入,攪拌均勻後就可起鍋了。



吃起來的感覺我會覺得如果將奶油換成起士會更對味,如果喜歡吃有點滑蛋的感覺就可以將蛋最後再放入去煨,風味應該也不錯,同樣也是要灑起士會比較對味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