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福義軒食品廠有限公司
地址:嘉義市成功街98號
電話:(05)222-3107






元宵節那一個星期,住在嘉義的同事有回家,特地問了我們要不要買福義軒,這麼難得的機會,我當然要跟團囉!而且剛好有挺緊張可以跟我分享,所以我隨隨便便買都是一堆拉!



總共買了五樣商品,感謝同事直接從嘉義帶上來啦,買了麻雀蛋酥、抹茶蛋捲、芝麻蛋捲、巧克力奶酥和蔓越莓奶酥。



巧克力奶酥$98。



做成梅花形狀的樣子,餅乾的顏色很容易就分辨出來是巧克力口味的,本來我對這款巧克力不是很感興趣,純粹只是為了巧克力口味而買的。



結果買來發現有一顆一顆的巧克力豆耶!而且聞起來巧克力的香味超重的,吃起來的口感很酥,尤其吃到有巧克力豆的地方,巧克力的味道更佳的濃郁,愛吃巧克力的真的容易一口接一口拉!



蔓越莓奶酥$60。



形狀和巧克力奶酥一模一樣,不過香味淡多了。



蔓越莓奶酥的價格比較便宜,份量也比巧克力奶酥少一點,本來我是對蔓越莓奶酥很有興趣的,結果發現蔓越莓的味道很淡,連果肉都沒有甚麼味道,而且果肉還會黏牙,我有點不太推拉!



芝麻蛋捲$110。



一打開雞蛋的味道就很濃郁。



厚度真的比一般的蛋捲還要厚,吃起來的口感很紮實,而且雞蛋的香氣很重,吃起來又不會太甜,我覺得搭配牛奶吃很對味,但是真的要很注意熱量的控制拉,小小一根蛋捲熱量可不低哩!



抹茶蛋捲$110。



抹茶的數量比較少一點,打開袋子,抹茶的香氣還蠻重的。



同事一直跟我說要先吃抹茶在吃芝麻的,抹茶的香氣雖然蠻重的,可是吃起來的口感沒有比芝麻的味道重,芝麻蛋捲一吃在嘴吧中,嘴巴就充斥著滿滿的雞蛋香,雖然抹茶蛋捲吃到嘴裡有抹茶的香氣,但是沒有芝麻來的香拉,不過我還蠻喜歡抹茶清新的香氣。



麻雀蛋酥$73。



一顆一顆得很像奶嘴一樣!



這是我覺得可以跟巧克力奶酥一拼上下的餅乾喔!吃起來的牛奶味道也很重,牛奶味道也很香,比慢月沒奶酥的味道還重,缺點是很容易吃太多,吃太多嘴巴又很容易乾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