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到鄉下總要來去逛逛斗南夜市才過癮,每次都吃飽飽的就出來逛,就算吃飽也還是要吃吃夜市裏頭的攤子,感覺才有回來過鄉下,這次只有我和吳小胖要來夜市晃晃,不過還是要先嚐完阿嬤的愛心料理才能出門拉!第一站先來吳小胖最愛的「來一客牛排」!



夜市裏頭的牛排攤大都會有飲料和濃湯喝到飽,高級一點的還會有麵包和沙拉等,不過來一客是只有濃湯和飲料的。



我和吳小胖一起合吃一份牛排,我們點了厚片牛排$120,麵條是不能選的,都是陽春麵,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通心粉拉!



話說這個「厚片」上桌是有讓我和吳小胖傻眼一點點,這樣的厚度叫「厚片」的話,那.....普通牛排不就只是普通「牛肉片」了嗎?不過這厚片牛排吃起來還算嫩,吳小胖選擇的是蘑菇醬,所以吃起來有一點甜甜的滋味,我建議直接就點厚片就好,反正厚片的價格也不會太貴,不然只點牛排的話不知道會有多薄就是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地瓜球也想要來試試,一份是$20。



但是我要說這地瓜球實在是不太好吃,口感超硬的,一點都沒有Q度,硬到我以為是吃到石頭了,咬到牙齒整個就是很酸,所以我不太推這間的地瓜球。



可能是咬地瓜球咬到嘴巴都酸了,要來一杯涼的才過癮拉!看到古早味粉圓就想要來試試看,就來杯古早味粉圓(小)$30。



粉圓是屬於小小顆的,就像青蛙蛋一樣,糖水建議半糖就好,因為這粉圓就已經有甜味了,這間的古早味粉圓雖然小歸小,但吃起來還挺軟Q的,我還蠻推薦這攤古早味粉圓可以來試試。



好久沒以吃豆乳雞翅了,看到這攤感覺好像挺多人在排隊的,所以我們也湊個熱鬧來嚐鮮看看。



這次不想喀雞翅,直接點了中份的豆乳雞$50。



吃了一個之後,恩.....我好像又踩了一個地雷,雞肉吃起來很硬,而且好像沒有甚麼味道,就算灑了胡椒吃起來都只有油味,而且皮也裹得挺厚的,吃了一、兩塊之後,整包又丟給吳小胖解決了,早知道就聽吳小胖的話來去逛斗六夜市好了,下次要征服斗六夜市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