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福記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538號






會來吃福記完全是因為一個意外,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福記牛肉麵」,就是因為這碗「福記牛肉麵」我們才會來到店門口,結果發現說好的牛肉麵呢?不過一時之間我也找不到別的店家可以頂替,而且天氣又剛好在下雨,所以我們就硬著頭皮進去嘗試看看囉!



賣的餐點非常的簡單,因為沒有牛肉麵,我整個吃飯的Fu都沒了,所以就只有點個蒸餃$30和豬腳飯$50。



豬腳飯的配料非常的簡單,就幾塊豬腳和筍絲。



意外點到的豬腳飯卻意外的好吃,雖然豬腳是滷的軟嫩的,但吃起來還是帶有Q勁,連筍絲都滷得很入味,淋上滷汁的飯更好入口。



豬腳的皮看起來油光油光,但吃起來卻不油,而且滷汁也不會太鹹,主角吃起來很香,明明就是黃小誠點的餐點,卻被我一直搶來吃,陰味蒸餃我只吃一口就一直跟黃小成搶豬腳飯吃拉!



看蒸餃的賣相應該就可以知道不是怎麼可口了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蒸太久,有一半以上的蒸餃還沒夾就可以看到已經破掉了,而且皮和內餡吃起來都軟軟爛爛的,入口的感覺很不好,很不合我的口味,吃了一顆之後,我很不負責任的給黃小誠偷偷解決拉!



4/23: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4/24:麥雅早餐涂媽媽特級香粽瑞穗張綠茶肉圓吉蒸牧場+瑞穗牧場瑞穗牧場風味餐寧記餐後甜點
4/25:豬血湯米粉炒→清水斷崖→燕銘黑輪紅輪弘宇蛋糕
4/26:福記小籠包→曾記麻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