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去買曾記麻糬了,因為之前和黃小誠剛交往的時候,他就一直買麻糬來給我吃,吃到後面我整個舉手投降→可以不要再買麻糬了嗎??後來是因為同事托我買,我才在有機會踏進曾記麻糬。



同事買的是一顆$10現做的麻糬,以前是只有紅豆、綠豆、芝麻和花生,很單純的四種口味,現在有多了蠻多的口味,甚至我還看到有椰子口味的,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芝麻和花生口味的。



要買12顆才能用盒子裝著,而且購買後盡量在24小時內食用完畢,我覺得還是現吃完比較好,因為冰過的麻糬口感總是感覺有差。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下面這項產品拉!↓



櫻花可可麻糬餅,我一眼看到這包裝就盯了很久,因為這不就是我最愛的粉紅色系嘛??



是一包一包獨立包裝,連小包裝都如此粉嫩可愛,裡頭是用真空包裝的。



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叫「恰恰」,是「夜市人生」的靈感嘛?(謎之聲:對不起,我冷了~),巧克力也是我的最愛,剛好我喜歡的粉嫩色系X巧克力口味,整個還沒吃就已經讓我心花怒放拉~



來瞧瞧單包裝的樣子吧!上頭還有櫻花點綴著。



其實外表就跟我也蠻愛吃的coco麻法麻糬一模一樣啦!外皮也是帶著濃厚的巧克力香味。



吃起來跟魔法麻糬沒有甚麼差耶!真要說出差別的話,就是在咀嚼的時候會帶有一點點櫻花的香味,但真的只有一點點喔!而且要很仔細的品嚐才可以吃的出來櫻花的花蜜味,我覺得櫻花的味道可以在更出來一點,不然就直接買阿美的魔法麻糬就好啦!價格也比較便宜一點。



4/23:
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4/24:麥雅早餐涂媽媽特級香粽瑞穗張綠茶肉圓吉蒸牧場+瑞穗牧場瑞穗牧場風味餐寧記餐後甜點
4/25:豬血湯米粉炒→清水斷崖→燕銘黑輪紅輪弘宇蛋糕
4/26:福記小籠包曾記麻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