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又到花蓮的晚上,我又跟黃小誠說想吃汗馬帝斯的三角雞骨,所以我們又跑來買汗馬帝斯了,汗馬帝斯本來是在馬路口,現在的位置移到裡面去了。



請認明汗馬帝斯的招牌,有烤物也有炸物喔!



這個招牌有換新的喔,可惜三角雞骨漲價拉!本來一份只要$50的說,這次要$60才能吃到了。



我比較喜歡吃他們家的烤物,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烤物不輸給第一家烤肉,自從吃了第一家烤肉烤出來的食材,有一半以上的顏色呈現黑色之後,我就都不再去光顧他們家了。



這邊就是炸物的選擇,看到上方的螃蟹實在是讓我好心動,可是這麼晚吃這麼下酒的食物,實在是對身體有好大的負擔,所以我還是放棄了,而且我還注意到他們右邊有一深一淺的蔬菜,看起來有點像青椒又有點像辣椒的。



這次只買了烤物四串+三角雞骨+烤魷魚,大概就花到200多了,炸物我是挑甜不辣、青椒、雞皮和雞心,不過請忽略甜不辣由上數來第三片的胡椒,我相信老闆只是不小心失手拉!甜不辣軟軟QQ的,青椒、雞皮和雞心都是我很喜歡吃得,外皮烤得酥脆,但是裡頭還保有食材的原汁,醬汁吃起來也不會太鹹,帶有一點甜味。



令我朝思暮想的三角雞骨,看起來就鮮嫩欲滴的樣子。



同樣也是下了很多辛香料,蒜頭、薑、九層塔和蔥樣樣來,在加上胡椒和調味料,黃小誠還不趕快從冰箱拿出啤酒來!



三角雞骨的肉質吃起來依舊很鮮嫩,而且是先將沒裹粉的三角雞骨炸過,將肉汁先鎖起來,這樣也可以減少烤的時間,就不會吃到過老的三角雞骨了,本來黃小誠在台南的時候,我比較喜歡吃炸得三角骨,但吃過汗馬帝斯這間後,我就愛吃烤的勝過於炸的了,而且也省去我剝外面粉皮的時間拉!



另外一樣也是我必點的烤魷魚,我和黃小誠都一致認為魷魚的價格也漲價了,不然我們買得也沒上次多,但是價格卻比上次多好多出來



魷魚吃起來的口感還是很鮮嫩,而且烤的時間拿捏得很剛好,所以吃起來只有一點點的焦感而已,吃起來的感覺就像熱炒店一樣,重口味很下酒,可是卻不會失去魷魚該有的鮮嫩感,希望價格不要越漲越高拉



延伸閱讀→
[大食怪] 花蓮汗馬帝斯鐵板串燒烤肉


5/18→ 汗馬帝斯鐵板串燒烤肉
5/19→西寶國小→山東餡餅→南京街雞蛋糕→冰山客→廟口臭豆腐
5/20→Eating House


心得分享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