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3/2
店名:無名麵店
地址:台南市北裕民街108號




--------------------------------------------------------------------------------------


隱藏在巷弄之間的麵店是哥哥推薦的,這間麵店沒有任何招牌,而且地點也不是很好找,但是沒想到人潮還是很多,幸虧翻桌率也高,所以我們也不用等太久就有位置可以坐。



只有賣乾麵、湯麵,湯則有魚餃、魚丸和餛飩,也可以選擇綜合湯,價格都不算太貴,加大都是加$10。



來台南吃麵店,幾乎每攤的麵店都會有自製的滷味,每次到台南吃麵攤,好像也都會很習慣點上一盤滷味來吃,建議如果要來這間麵店用餐的朋友,千千萬萬一定要點幾樣滷味來吃吃,不然等麵真得會等到天荒地老的程度。



每次來麵攤,總是會對這些滷味很念念不忘,吃起來總是有媽媽滷的味道,特別推薦要點海帶和滷腸來吃吃,滷腸味道滷得很透,而且處理的也很乾淨,吃起來雖然味道很足夠,還口感還不至於到軟爛的程度,還是保有Q彈的味道。



說真得,我們都快喀光這些滷味時,主餐真得都還沒上桌,我們也只能放慢我們的速度來吃,不然吃完兩個人又要乾瞪眼啦!滷味上桌的時候,我覺得大概有隔了30min左右,麵才緩緩的送上桌來。



這就是我們點的魚餃乾麵,我點的是小份的,份量很多,我真得沒辦法喀完它,而黃小誠點了個大份的魚餃乾麵,麵的份量多更多,黃小誠吃完也就差不多飽了,而我也剩了快半碗的乾麵



魚餃吃起來還蠻特別的,外皮吃起來有魚漿的味道,裡頭還有包上絞肉添加味道,這是一碗很有家常味道的乾麵。



點乾麵還有附上一碗清湯,喝上一碗熱湯,挺著飽足的肚子滿意的回家。



2/7(四):旗哥牛肉湯牛腩湯
2/8(五):
阿堂鹹粥黃記手作海邊蔥油餅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2/14(四):
硓咕厝家常菜
2/15(五):
石精臼蚵仔煎春蚵嗲益生堂中藥水果蜜餞
2/16(六):
硓咕厝家常菜方師傅點心坊裕民街無名麵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