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巧克力卷也是同事分享的,還記得某個下午肚子實在餓得受不了,還好同事有分享這巧克力卷,才能夠讓我止住不發瘋的狀態啦!
02.jpg


後來到處去找賣場想要找這款巧克力卷,都沒有找到啦!只好拜託同事幫我買啦~她說這是他買給她小朋友吃的,她小朋友也是不能抗拒這巧克力卷的味道。
01.jpg


每個都是獨立包裝,外表就是很巧克力的顏色。
03.jpg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巧克力餅乾,但是我卻可以一次吃掉很多根巧克力卷沒有問題的。
04.jpg


因為我覺得這款巧克力卷裹得巧克力夠厚而且味道也夠濃郁。
05.jpg


之前有吃過類似的巧克力卷,但發現巧克力味道好像沒有這麼濃郁,而且巧克力味道濃郁之外,裡頭餅乾的口感式酥酥脆脆的,巧克力香氣在嘴中殘留,讓人忍不住一包接著一包開來吃啦
06.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濃郁巧克力棒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