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微風台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台北火車站2F)
電話:(02)2361-0861
營業時間:1000~2200
01.jpg





28號星期六下午有個試吃活動,照慣例,早上一定要吃飽飽在來吃下午茶,以往都是在板橋車站解決,不過這次因為跟姊姊一起去,所以乾脆約在台北車站比較快,剛好台北車站也有我很想吃的「貳樓餐廳」,不過因為假日是不給訂位的,我是早上十點剛好二樓鐵門打開時進去排隊的,門口就已經排了一堆人,不過還好十點到還不算晚,也算是有第一批入座,但等我們吃完之後,外面就一堆正在等待位置的客人了,所以還是早點到比較好。
02.jpg


不過因為我們十點就到,所以只有早午餐可以選擇,後面漢堡、牛排等都是11點以後才供應,好不容易我們決定想吃All-In-One Brunch的餐點,結果沒想到我們都會錯意了,原來是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下午兩點到五點才有供應,假日除外的意思是假日都沒有供應拉!害我以為假日除外是代表全日供應
03.jpg04.jpg


最後我們又考慮很久,才決定點了這些餐點,早午餐就吃這麼豐盛實在是讓人有罪惡感阿!
05.jpg06.jpg


貳樓培根起士薯條$150,金黃美式原味薯條,在沾上貳樓特調鄉村醬,原價是$100,可以加$50升級成培根起士薯條。
07.jpg


但我覺得送來的時候有讓我失望一下,感覺上好像有烤過久的感覺,因為上層的起士有點太硬,且培根有些都被烤焦了,薯條本身很好吃,雖然是薄薄的薯條,但是吃起來很鬆軟,可惜的是有的薯條烤得有點久,所以吃起來有點硬,而且很多都黏在一起,一點都不想分開,如果起士醬的份量可以多一點,讓薯條吃起來在軟一點,口感應該會比較優,不過這薯條份量實在是太大,最後我們只好打包帶回家吃囉!
08.jpg


墨西哥酥餅(雙拼)$290,現煎墨式玉米餅,包裹著雙料起士、炒洋蔥、salsa醬、BBQ醬和雞肉或蝦仁(也可以選擇雙拼),旁邊會附上墨西哥沙拉。
09.jpg


旁邊附上三種醬料可以沾,如果沒有聽錯的話應該是莎莎醬,中間綠色的很像是某種蔬菜醬,然後應該是酸奶醬,不過我覺得這三種醬味道都不太重,因為和酥餅一起入口,我只吃到很濃郁的BBQ醬的味道
10.jpg


這個酥餅我建議一定要上桌趁熱吃,熱熱的吃外皮是酥脆的,本來我只想要點蝦仁口味,不過又很害怕蝦仁是軟爛的口感,又不想單獨吃雞肉,姊姊就提議直接點雙拼就好啦!如果是剛上桌時熱熱的吃,還可以吃到「ㄍㄠˊㄍㄠˊㄍㄠˊ」的感覺,蝦仁很Q彈,而且比我想像的大隻,腸泥也都有去除乾淨,我覺得雞肉吃起來有點普通,倒是蝦仁的口感讓我很滿意,其實不用沾上旁邊的醬,我覺得直接入口就很有味道了,不過這到酥餅冷掉的味道就差好多,餅皮都會濕軟掉,不是很推,如果可以把握熱呼呼的時候吃完,倒是可以點看看。
11.jpg


法式蛋煎吐司餐$240,現做法式煎蛋吐司,特製炒嫩蛋和烤培根,並搭配酥脆薯餅。
12.jpg


當初就是因為看這法式吐司才想點的,看到這軟綿綿的吐司,沾上一點蜂蜜,我一口氣可以吃好幾片,帶有一點蛋香味,和蜂蜜的味道融和在一起,一天的精力就靠這豐盛的早餐拉!
13.jpg


除了吐司之外,我覺得其他三樣配料都還好,炒蛋個人覺得不是很優,沒有蛋的香氣,吃起來也沒有甚麼味道,口感也不夠嫩,培根很鹹,夾在吐司裏頭還蠻搭的,薯餅最後也是打包帶回家享用。
14.jpg


我覺得貳樓的餐點表現都不錯,很多餐點我們都好想點,礙於時間的關係,不然很想吃看看中午的菜色如何?不過假日不能訂位真得很麻煩,還是請平日的假來去嚐嚐
15.jpg16.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