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貴族派(和平店)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 556號
電話:(03)835-2100






今年的過年我非常的忙碌,除了是我最後一次在家過年,要整理一下心情,還有就是我竟然選在過年的時候拍婚紗,乎~要不是因為我結婚的檔期太趕,過年九天怎麼可能就會這樣浪費掉,晚上搭車到花蓮,肚子也餓了,黃小誠帶我出來晃晃,本來想吃麻辣鴨血,過年大家真得放假比較重要,好多想吃的店都沒有開,也不想去自強夜市買,因為人多到爆炸,就晃到這間貴族派,客人看起來挺多的,反正如果不合就丟給黃小誠吃就對了。



東西選擇很多,價格也都一目了然。



想吃甚麼直接畫在紙上就對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管理方式,客人自己可以知道大概點了那些東西,而老闆單子順序也比較不會亂掉。



不過我也很克制沒有點太多東西,點了豆干$10和豬血糕$10,豆干炸起來有點硬,米血口感就還不錯,外脆內軟,吃起來不會太硬。



甜不辣$30,這間的甜不辣我也挺推的,吃起來很軟Q,而且胡椒的味道也很香。



炸起來也沒有吸收過多的油份,吃起來還蠻乾爽的,我喜歡這樣的甜不辣口感。



魷魚$40,貴族派的魷魚吃起來很Q彈,有點像在咬口香糖一樣,但不會咬不動,而且塊頭都很大,吃起來口感加倍,配上洋蔥一起入口,味道就會更提升,只不過小心吃完嘴吧的口氣會不好就是了。



脆皮雞排$45,最近的雞排走向風潮很像都以脆皮比較多,貴族派的雞排份量不會很大,其實我覺得算剛好,但是卻有一定的厚度,我個人比較愛吃這樣的雞排,很不喜歡吃打得像薄片的雞排。



雞排的肉吃起來是一絲一絲的,正是我愛吃的口感,因為厚度夠,所以咬起來感覺很紮實,肉汁也都有鎖在裏頭,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外皮吃起來很脆,我覺得貴族派吃起來不會算太油,吃完之後嘴巴都還蠻乾爽的,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不過因為有很多分店,不知道每間分店品質是不是會一致,但至少我覺得和平店吃起來還算不錯。



過年意外收到黃小誠的大紅包,希望每年都有,而且是越來越大包阿



過年順便來看了一下外婆,身體有好點了,至少不用都一直躺在床上,心理也放心了許多。



今年過年多了一位妹妹,可愛的柳丁妹,對認識的人非常的熱情,脖子上綁的是它過年的紅包。



1/25:貴族派
1/27:第三次挑選禮服→第三次外拍(上)(下)。
1/28:第四次外拍(上)(中)(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