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228連假的時候,黃小誠約了一群親朋好友到海洋公園玩玩,殊不知原來是有計畫在裡頭,所以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海洋公園遊樂,這天的天氣實在是很好,前一天去花蓮的晚上還有點下雨,溫度還有點冷,我還帶了毛帽應急,不過看這天氣,穿細肩帶都可以拉



還好有黃小誠的阿姑仔當我們拿到優待票,這次比我們第一次去玩樂的票價還要更便宜,真得是賺到拉,其實這張照片的重片不是票價,而且我鮮紅的指甲,哈!



看看大家拍照的神情,眼睛全都一致的瞇了起來,實在是很想大喊:「我在花蓮天氣晴」拉!



天氣好,拍出來的色澤就會比較漂亮,我們先到水族館避避會曬昏人的太陽好了。



其實海洋公園和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沒有甚麼變,所以我這篇就是簡單大致介紹一下,因為表演也沒有更新,我第一次來玩的時候寫得比較詳細一點,所以各位看官如果有興趣,文章後面有放連結,可以參考看看囉!



不過這次帶了櫻花妹來,拍水族館感覺有比較輕鬆一點,不過應該要再亮一點,但是可以照到這隻狗頭魚,我就覺得我進步好多拉!因為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這狗頭魚像過動兒一樣發瘋似的亂游,860根本駕馭不了,還好這次帶了櫻花妹這秘密武器。



不過還是有我要學習的地方,如何將人物和背景調到最平衡的狀態會比較好看。



不過因為這次來玩的人很多,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拖太久的時間拼命試拍,反正跟櫻花妹要好好的培養感覺還有一段時間哩!



這次黃小誠也邀請了他的高中同學一起來玩。



然後這次新的收穫就是有看到大洋館的生態介紹,一堆的魟魚看到飽。



可以看到場面很浩大的餵食秀,一堆的魚都來搶飼料吃,我想這次餵食員的防寒衣應該是夠厚,不然這樣被魚咬,不受傷也難。



魟科魚和鰩科魚不同的地方是腰帶中軸軟骨是彎的,因此體盤中間圓滑的鼓起,不像鰩科魚中間有一明顯的鼓棱。魟科魚體盤寬小於體盤的長,尾細長,較體常之左右徑為長。尾部上方具有獨強棘1枚,平扁,有向下之鋸齒。口底乳突長短不一。本科魚類廣泛分布於全球各大洋,有些具有地域性,大部分為海水魚,有時見於河口,少部分則生活於南美洲、非洲及東南亞淡水水域。活動力差,通常將身體埋於沙泥中,僅露出雙眼和呼吸孔,或利用胸鰭做波浪狀的運動而貼游於底層水域。屬肉食性,以小魚、甲殼類及軟體動物為食。卵胎生。



如何判斷魟魚的公母很簡單,就看他下方有沒有「兩條」就對了,像下方的魟魚就是公的拉!



接下來就是來去看海豚秀,黃小誠就是在這海豚秀給我個驚喜,所以我單獨拉出來寫,那這就先跳過囉



看完海豚秀也餓了,來個餐廳吃個飯,早就有心裡準備東西不會有多好吃,價格貴也是合理範圍,以差不多價格來看,下方的豬排飯看起來比拉麵好吃多了!



我點的是泡菜拉麵,我只能說難吃到爆炸,我只能說筍乾和泡菜一點都搭不起來,而且湯頭油到我根本吃不下,泡菜吃起來酸辣的感覺,雖然我知道這種觀光景點的餐點不優且貴,但...........起碼讓我可以下肚好嗎??



豚骨看起來就比較正常一點,但我想應該也好吃不到哪裡去拉!



吃飽喝足之後再來就是看海獅秀囉!海獅秀還是仍我記得的皮皮,而且紅隊還是慘輸的狀態,甚麼時候才可以讓皮皮贏一次阿



然後就是搭纜車去水晶城堡看秀囉!



黃小誠這表情是鬆了一口氣的表情了嗎?



因為水晶城堡裡頭還是禁止拍照的,但是秀的內容還是一模一樣,雖然笑梗還是沒變,可是當下看到還是會「噗滋」的笑出來,如果可以更新一下表演的內容會比較好啦!



來到海洋公園怎麼可以不玩個海盜船,這次黃小誠不想玩沒有關係,還有阿吉和阿奎兩位勇士,坐海盜船一定要在最後一排才過癮阿,坐海盜船一定要來玩個手放開才刺激阿!不過我覺得這種遊戲還是要多人玩比較好玩,像我們人少,所以喊叫起來都沒有感覺,一定要跟對面的呼應才好笑。



要回去的路上看到鯊魚哥出來拍照,當然要上前拍個照囉!



不過妹妹非常害怕這龐然大物,鯊魚哥還故意摸妹妹的頭,結果拍完照之後,妹妹就大哭了,現場笑成一片



在來就是回憶一下小時候常玩的碰碰船,也是要多人一起玩才好玩拉!



當天遇到的服務人員都跟黃小誠恭喜,我覺得當天我在海洋公園是有那麼一點不自在,我是個很低調的人拉!會有點害羞咩



最後在這海洋公園吉祥物們拍個全員照就結束了這一天令人腿發軟卻又帶著滿滿祝福的海洋公園幸福行程囉!



接下來就是要回家休息準備要來吃期待以久的花蓮月盧梅子雞囉



以上部分文字採自→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D%9F%E9%AD%9A


延伸閱讀→
[好動鬼]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之一→Start)
[好動鬼]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之二)
[好動鬼]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之三)
[好動鬼]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之四→End)


2/25:好久不見花蓮你好嗎??
2/26:山東豆漿大王海洋公園遊記→海洋公園驚喜記→月盧。
2/27:
武記越南河粉→蝴蝶谷溫泉度假村→家裡美味濃郁的薑母鴨。
2/28:
順富裕手工刀削麵蜂之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