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極鮮火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65號
電話:(02)2253-6998
08.jpg





公司同事敲定要去吃極鮮火鍋,東喬西喬終於喬訂時間成行,極鮮就位於餐廳林立的文化路上,我覺得板橋的文化路就有點像台中的公益路一樣,不過我覺得台中公益路的店看起來比較有質感,而且感覺佔地也比較大間,極鮮有自己的停車場,而且是有遮雨棚的。
09.jpg


極鮮最近有在做活動,只有開鍋+1元就有兩隻老虎蝦,不過只有一次的機會啦,老虎蝦真得很大一隻喔,而且很新鮮,只要燙熟不用沾醬就可以吃出蝦的甜味。
10.jpg


同事之前有來吃過極鮮,對極鮮的評價就是熟食比較好吃火鍋就普普,很迅速的點完鍋底,就趕快去拿餐點拉!既然熟食評價比較高,那就先衝向熟食吧!壽司都有用蓋子遮著,不過都是還普通的海苔壽司和豆皮壽司,我就不會再吃這個來佔胃啦!
11.jpg


但是我的目標是這個手捲啦,雖然上面寫一次一捲,但是我詢問服務生後,他說一次可以拿三捲,所以我就剛好挑了三捲囉,我挑了龍蝦沙拉、鮪魚沙拉和山藥沙拉,因為我不愛吃芥末,剛好我挑得這三款都沒有芥末
12.jpg


山藥沙拉吃起來很清爽,山藥綿密的口感搭上高麗菜的清脆,剛好很開胃;鮪魚和龍蝦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不過是真的要早點吃完,因為我有一個比較晚吃就軟掉了,口感就差很多。
13.jpg


這次還是沒有吃到小蛋糕,但是我有稍微看一下種類,有點乾乾的,沒有吸引我的FU。
14.jpg


炸物熟食有很多種類,但是有一些的炸物有點奇怪,像恐龍蛋竟然是用鑫鑫腸裹粉下去炸,吃起來的味道超怪,檸檬雞柳條的味道跟我在costco買的一模一樣,還有雞米花,不過我覺得costco的雞米花吃起來比較優。
15.jpg


統一布丁、中華豆花、檸檬愛玉和不知名布丁(原味和巧克力口味)也是吃到飽。
16.jpg


滿滿的多多是我的最愛啦!還有金蘋果和金椰子也可以喝到飽。
17.jpg


巧克力噴泉是白色得我不愛啦!
18.jpg


沙拉我幾乎也沒甚麼吃到,但是我來來回回這麼多次,都看到沙拉吧是滿滿的狀態,應該還蠻勤勞在補貨的吧!
19.jpg


冰淇淋我忘了是甚麼牌子的,但是我覺得雪糕比較好吃。
20.jpg


飲料也都有很多種選擇,不過我光喝多多就來不及了,我沒空去管這些飲料拉!
21.jpg


湯頭和醬料都是放在一起的,每種湯頭都有。
22.jpg


火鍋料也是有蠻多可以選擇的,不過我覺得火鍋的食材吃起來的感覺沒有很新鮮,而且蛤蜊的沙超多的,魚肉吃起來有腥味,果然火鍋料實在是很不憂,但是同事很愛吃雞腩佛就是了,不過我都一直笑那是「豆腐腦」啦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水果的種類也蠻豐富的,而且值得讚揚的事都會一直補貨
27.jpg


就吃到飽火鍋而言,以大將、海宴和極鮮來比,我覺得各有千秋,極鮮是熟食真得比較好吃;海宴則是主食材的表現比較好;而大將就是普普,比較沒有特色可言。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板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大食怪] 台北板橋大醬日式火鍋百匯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