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逛菜市場,突然很想吃豆絲和芹菜,既然兩種食材都想吃,那就感脆兩種湊在一起炒好了。


我是有準備蒜頭爆香,辣教我有去籽備用,因為我是要用白胡椒鹽調味,考量到吳小胖實在是不能吃太辣的食物,所以我就只能讓辣椒當做調色的作用,讓整盤菜的視覺看起來比較豐富,如果敢吃辣的籽就可以不用去除了。



豆絲買回來我會先汆燙過,通常豆製品的加工物我都習慣會先汆燙一下。



然後芹菜洗好切段備用。



先將蒜頭爆香,然後下辣椒絲爆香,將芹菜炒至半熟後下豆絲拌炒,灑上白胡椒鹽調味至自己的口味後盛起,芹菜吃起來脆脆的搭上豆絲有點軟嫩的口感,白胡椒鹽有點辣辣的口感,吃了會很開胃,而且多吃芹菜對身體也不錯。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