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看倌,上星期考完期末考的我(閒的發荒),
昨天無聊又跑到逢甲去人擠人,逢甲週末真的不是蓋的,一到逢甲,當然先解決黃小成的肚子,沒辦法,
司機比較重要嘛!!

我們先去吃綜合麻辣(員林本來是有的,結果倒了,真可惜)
不過,我還是覺得永安市場的那間得季才是王道阿!
那是我從高中就超愛吃的,沒人比的上!
然後黃小成又跑去買凱薩莎拉,
凱薩莎拉是炸雞排配上生菜、美奶茲跟玉米粒,
雞排還漫好吃的拉,可能我不愛吃美奶茲,所以感覺還好,
後來我跑去吃臭豆腐,雖然是我要吃,
可是還是黃小成吃最多塊,哈!吃這樣我就差不多飽了,
結果黃小成還跑去買焗烤馬鈴薯
(因為他念念不忘西堤的鮮蝦洋芋沙拉,他一直說很好吃),
結果他說他叫錯口味了(海苔肉鬆起司),哈!
他說一整個很難吃,哈,西堤要花NT.480才吃的到耶!

後來我就跑去挑太陽眼鏡,老闆娘一直說我的皮膚很好,
很適合帶白框型的,講的我都害羞起來了!
後來還是戴了一直白框的太陽眼鏡(我真的很不能被捧)

然後又陪黃小成去NET挑褲子,翁小琇,
那裡是你的天堂耶!因為都才199,299,
而且還3件在打8折,5件打7折,褲子都是你的尺寸喔!
下次在一起去逢甲大廝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