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新府城美食魯味餐館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25號
電話:(06)200-5587,(06)209-1786







店家:十全香雞排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190號
電話:(06)236-9138

--------------------------------------------------

06/27星期五到台南的時候有下雨,說大不是很大,說小也沒有很小,原本想說要去逛大東夜市, 結果那天大東夜市暗暗的,感覺很像沒有開,就跟黃小成想說去買一買東西帶回家吃好了。

我就跟黃小成說想吃魯味,因為上次有跟朱敦孝、李威一起去吃新府城魯味,原本要去吃府城魯味, 結果太多人了!那時吃感覺還不錯吃,就第二次去光顧啦!

這間魯味在勝利早餐附近,我們買了NT.160,魯味的價位其實算中等,不會太貴,除非都夾一些肉類或肝臟類的, 因為那都很像是要秤重的,在等的同時,突然覺得店內有一股味道臭臭的,黃小成一直說哪應該是水溝的味道, 可是那味道真的還蠻重的,會讓人不想在店裡用餐。其實我是覺得店裡的用餐環境感覺也沒有很好啦! 有點舊舊髒髒的!

買了滿滿的一大包,青菜是另外加肉燥包一包。



打開後感覺很像還不錯吃,可是我覺得吃到後來有點死鹹,會有點反胃,因為我感覺始終有股怪味道, 應該不會想再去吃第三次了!





十全香雞排是我誤打誤撞找到的好味道,而且我完全沒有發現那裡是育樂街,因為我覺得育樂街就跟台北的便當街一模一樣, 所以對哪裡實在沒有好印象,不過,那天就突然很想吃炸的,可能餓過頭了吧!



這間雞排有很多口味耶!我是點檸檬口味的雞排NT.40+一份梅子地瓜NT.20,再等的同時, 我就一直聽到旁邊有人在推薦法式香草奶香,害我也很想點點看,不過想到NT.160的魯味, 還是不要太誇張的點好了,免得黃小成的肚子炸開。


雞排終於炸好啦!我看到老闆是噴檸檬的原汁在雞排上,然後在灑點黑胡椒,雞排的肉有厚度, 不會薄薄的一片,而且因為有檸檬的酸味,所以可以消除油炸的膩感,吃起來清爽多了, 不過,梅子地瓜就有點遜掉了,皮裹的有點厚,地瓜也不香,下次吃雞排就好了!



對這間店比較有意見的是:如果要做這麼多口味的話,灑粉的容器應該要分開或著是要擦乾淨, 不然這樣就很容易吃到別的味道,像我根本沒有要加辣粉,可是我那天吃有幾塊雞排是有摻到辣粉, 雖然我不排斥吃辣粉,可是感覺就是有點不好,但是雞排的本質還是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