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很甜的公正街包子之後,我們便出發到七星潭,從來都沒有正中午到七星潭過,太陽一整個超大,我們也太熱血了吧!
花蓮公正街包子


剛好遇到七星潭再漲潮的時後,浪超大的,因為我怕自己跑都來不及啦!所以我沒把自己的相機拿出來照,李威的腳比較長,跑比較快!但事實證明除了香帥全身而退,其他都遭殃了!黃小成有一半是被我拖累的啦!因為我死命的拉著他,所以他也來不及跑





後來我們也去七星潭柴魚博物館晃晃,順便晾晾自己的濕掉的褲褲,裡頭我最喜歡水族館一區了,因為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水中生物還有可愛的“尼莫”!柴魚博物館也有販賣一些相關商品,也都很大方的讓人試吃,我覺得“調味魚片”還漫好吃的,可是一包要NT.100,算起來有點小貴!!







本來是想去慕谷慕魚看看的(我已經從暑假喊到現在啦!),可是我們從博物館出來之後就已經下午3點多了,去玩水也有點晚了,景色也不好取,只好又放一個遺憾在心裡!我們就打算到附近的酒廠晃晃!


花蓮酒廠剛好就在七星潭附近,酒廠沒有埔里的大,可以週邊有很多有趣的可以玩,像超大的棋盤可以下棋,還有九宮格的棒球和保齡球,還有給小朋友玩的健身器材,我們有買一杯的啤酒喝喝看,很順口不澀!







回程的時候我們也繞去鯉魚潭晃晃,鯉魚潭剛好這天在辦腳踏車比賽,有很多的腳踏車出現在鯉魚潭,潭上也有很多人在採船,剛好天氣也變成的涼快,我們就在鯉魚潭晃晃,吹風和照相,天氣真的太舒服了!花蓮就是可以讓人如此的放鬆







要回到黃小成的家路上會經過慶修院,趁著門還沒關,趕緊在進去參觀一下,關於慶修院比較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吉安慶修院(第三級古蹟)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楓林步道看看,晚上去看就真的是看夜景,我想白天去看看步道應該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不過,這裡的夜景比遠來好抓多了!





隔天就要回花蓮了,每次要分開都會心情很不好!可以也沒辦法啊!反正花蓮有很多的機會可以在來,就買買名產沉澱一下心情,收一下心,就沒去哪玩了!
京郁和風拉麵
郭榮市火腿


更多的相片在相本→
甜包、酒廠、七星鯉魚潭→前面為小DC拍攝,第一頁第18張之後為大單眼拍攝。
花蓮還要在來→前面為小DC拍攝,第二頁第9張之後為大單眼拍攝。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