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布萊恩紅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2號
電話:0955-282-716



----------------------------------------


吃完了飯口渴又熱,那就來杯清涼的紅茶吧!我跟黃小成說要喝布萊恩紅茶,招牌超不明顯的,要不是我緊盯著路口,不然很容易就騎過頭了。



店面就小小的一間,很像一般的飲料店,賣的東西就很單純,紅茶跟奶茶,價錢的不一樣而已,我點了麥香紅茶半糖去冰$22。



旁邊可以看紅茶的製作過程,可以打發一些時間。



袋子上印了個大大的“布”字,杯子外面有個保護墊,但是我不是買熱的,所以作用不大。



杯子上面有些說明,布萊恩的紅茶有賣熱的喔,但是熱的容量會比較小→360C.C.,冷飲的容量是→510C.C。



保護墊上說明茶葉是從南投魚池鄉進的,南投魚池鄉就是產紅茶出名的,趕快把吸管嘟下去喝吧!



布萊恩的紅茶喝起來很香,入口到喉嚨會回甘,嘴吧都會充滿滿滿的紅茶味,吞到喉嚨裡之後,舌頭會不由自主在嘴吧內摩擦,想要回溫紅茶的香味,比起雙全紅茶,我會覺得布萊恩更順口,更香,雙全紅茶喝起來感覺真的會比較澀一點。但是價錢不太可親就是了。



如果自己可以帶容器去買,可以省2元喔,下次如果有記的帶杯子,再順道去買吧!


延伸閱讀→雙全紅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