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田村壽司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電話:(03)834-8673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30



------------------------------------------------


明明10點多才吃完黎明紅茶 ,可是偏偏黃小誠還沒有吃飽啊!所以我只好委屈一點陪著黃小誠來試試這間評價也是不錯的田村壽司店,我發誓,我真的只是來試試口味如何而已喔!(謎之聲:明明也是自己愛吃還敢用一堆的藉口!)



看看菜單,光看價格就真的讓我好猶豫不絕喔!每種都想劃一槓線來吃吃(謎之聲:阿是誰說只是要試試口味的阿?),然後我就很異常的high的每個都問黃小誠要不要吃要不要吃?倒是黃小誠一直在旁邊很冷靜的說:「我有點飽我有點飽我有點飽。」,所以我們是真的只有點一點點來吃啦!但是幾乎也都是黃小誠掃光啦!





味增湯$15→味增湯裡頭也是可以吃到滿滿的好料,還可以吃得到魚肉,不過,用鐵碗裝實在不是明智之舉,因為想要移動這碗湯實在是非常困難阿,因為送上來的湯實在是很燙啊!



綜合壽司$40→有蛋皮壽司*2、海苔壽司*3和豆皮壽司*1,醋飯是微酸的口感,可以吃到一顆一課米粒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偏酸的醋飯,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賀川的醋飯,但是如果我不想排隊吃賀川的話,田村就會是我的選擇啦!



綜合拉沙$90→這盤綜合沙拉我蠻推的喔!裡頭有豐富的配料,蘆筍、魚蛋、花隻和馬鈴薯球等,下方還有高麗菜絲撲滿滿的,而且食材都很新鮮,可以吃到食材原本的鮮甜味,如果上頭的沙拉可以淋少一點會更好啦!



烤魚下巴$70→魚下巴烤的外酥內軟嫩,且肉汁都沒有流失掉,淋上一點所附的檸檬汁,不但去油吃起來也很清爽,現在很愛喀魚下巴這種東東,每次只有有魚下巴的餐點,總會點來試看看,田村的魚下真的好吃!



可樂餅(3個)$50→還記得可樂餅一上桌的時候,我跟黃小誠就一直互看,$50的價格也太便宜了吧!而且3個的份量都是很大顆的,有分兩種口味,原味(圓型的)和咖哩(長條狀的)。



咖哩的味道很濃厚,因為味道比較重,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膩一點。



但是原味吃多就真的好膩的,而且裡頭滿滿都是馬鈴薯,配料感覺比較少,瘦肉跟玉米少的可憐,吃到後來覺得好像在吃咖哩口味和原味的馬鈴薯,如果不是胃口很大或著是真的非常餓,我應該不會在點第二次了,因為這會佔了我的胃太多空間了,感覺就像在吃一整顆馬鈴薯下肚一樣!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