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花蓮阿之寶逛逛時,就對他們賣的哈密瓜啤酒和荔枝啤酒非常的感興趣(謎之聲:我可不是一個酒鬼拉!),可是因為上次買了太多的伴手禮回家,所以只好先放棄,這次終於等到機會可以讓我試試看啦!我很喜歡阿之寶的紙袋,又是我很中意的亮黃色。



哈密瓜啤酒和荔枝啤酒一瓶都是$100,我去的時候只剩下哈密瓜啤酒了,荔枝啤酒都賣光光了(謎之聲:難道荔枝啤酒比哈密瓜啤酒好喝??)。



酒精成分只有少少的4%啦!對我來是是極~~~小的case啦!



瓶子的外觀做得很可愛,讓我動了想收集的慾望,但是收集啤酒瓶要幹嘛啊?理智馬上阻斷我奇妙的想法。



看著外觀大大顆的哈密瓜,一直感覺有哈密瓜的香味在我的鼻子環繞啦!



倒在杯子裡滿滿都是泡沫,這樣就有喝啤酒的FU啦!(謎之聲:黃小誠,還不趕快把下酒菜拿來!)



剛入口時,哈密瓜的香味比較不重,幾乎都是啤酒的香味,但是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像有的牌子的啤酒喝起來很澀。



不過入口之後,哈密瓜的香味就慢慢的散發出來,不過喝起來卻不會過甜,尤其有點熱熱的天,來個冰冰的啤酒,加上剛買的下酒菜,氣氛很容易超high的阿!可惜沒有買到荔枝口味的啤酒,下次要來換換荔枝口味的啦!





2/26:德安橋頭「林」香酥雞
2/27:孔記牛肉麵光復糖廠東道煮食堂圓滿意粉圓冰店鴨饡哈密瓜啤酒
2/28:橘子廚房→廣來商店→提拉米蘇之草莓蛋糕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