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其實也沒有特地的店名,店裡的食物、冷飲都是$10,所以我自己取10元炸物、冷飲
地址:花蓮市信義街105號






注意這間10元炸物、冷飲很久了,之前也有白跑一次過,這次剛從白鮑溪游完泳,回家休息一下之後,黃老爺馬上驅車來瞧瞧,很幸運得剛好有開呢!



炸物搭配冷飲,全部價格都是$10,鐵門上面印營業時間是中午12點,但是休假日不一定,我們約12點半到,綠豆湯就已經賣光光了,有沒有這麼夯阿?但還是很慶幸有吃到拉!



攤子上擺滿炸物,任君挑選,我記得不是全部都是$10,因為豆腐和熱狗都是$5而以,這樣吃起來真得很便宜呢!



這是認明自己夾的炸物號碼,雖然東西都已經先炸過了,但是老闆娘還是會在炸一次,這樣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口感,時間上也不會等太久。



豆花$10,豆花的份量很大,而且還有綠豆的配料,這裡的豆花是屬於脆的口感,就是有點像布丁,但又比布丁在脆一點,口感就很像我在台南吃到的日喜豆花。



檸檬汁$10,500CC檸檬汁只要$10,而且喝起來不會太酸,還有一點蜂蜜的味道,而且沒有加多餘的冰塊沖淡味道,大推檸檬汁阿!搭配炸物清爽又解膩。



先上了一些冷飲之後,炸物終於上桌拉!還有附特調醬料可以沾,特調醬料有一點點辣辣的口感,炸物拼盤上還有附一些泡菜可以食用。



哩哩叩叩點了一堆,這樣滿滿一盤菜$75,印象中點了米腸、肉捲、蛋黃捲、蘿蔔糕、臭豆腐和熱狗等,黃老爺夾了一堆,我也不太清楚他夾了什麼?



臭豆腐我覺得味道不錯,其實感覺他有點像油豆腐做成臭豆腐的味道,因為吃起來沒有臭豆腐那麼酥脆,是比較軟嫩而且附有湯汁,如果剛上桌沒有注意到馬上入口的話,很容易被滾燙的湯汁燙到,因為我差一點就是這樣,還好咬得很小口,而且馬上搭配檸檬汁,所以才可以繼續品嚐美食拉!然後價格也蠻便宜的,一個豆腐才$5。



米腸我覺得是填飽肚子用的拉!味道還蠻普通的,肚子餓的時候吃就很容易飽。



真的上桌就是熱呼呼的吧!冒煙都冒到我的鏡頭了,肉捲我也覺得還好,可能因為便宜,所以我覺得裡頭的料有點少,吃起來有空虛感。



蘿蔔糕我也覺得不錯,炸到外酥內軟,還可以隱約吃到蘿蔔絲,不用沾醬就可以吃到蘿蔔帶有點微甜的口感。



另外一個我推薦的就是蛋黃捲,裡頭是真的有一個鹹蛋黃,所以口感吃起來比肉捲更豐富,而且蛋黃給的份量很多,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鹹蛋黃,一口炸物一口檸檬汁,哇!簡單幸福的感覺就是這樣吧!之後我們要在去吃的時候,竟然都被我們遇到公休,阿優!也太難吃到了吧!!



6/25:台北鹹水雞弘宇蛋糕
6/26:新港街早餐舊愛新歡家傳東山鴨頭
6/27:白鮑溪游泳去10元豆花炸物→上等冰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