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未來館,從未來館走出可以直接去排天使生活館,門口有四隻可愛的貓咪再迎接著我們,但是我怎麼找不找不到這四隻貓咪的意義,只知道我一直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四隻可愛的貓咪囉!



還好只有排一下下就入場了,可能大家都去吃飯了吧!



位於新生公園區內的「天使生活館」,展出期間將由天使美術館負責營運,落實生活美學,以「藝術生活化」為主軸,透過互動科技、影音呈現臺灣高山流水及花卉百變的面貌,結合綠建築做生活化的展示,結合藝術生活化等意念,傳達於世人面前。藝術美學透過創意巧思,結合花卉、科技與人文,展現於生活各面向,成為天使生活館營運的核心精神。



「天使生活館」定位為貼近民眾生活食、衣、住、行、育、樂的展館,呈現生活館中各具特色的展演區與功能,藉此成就臺灣展現具臺灣特色的生活美學、傳達本土與國際行銷、打造藝術結合生活的橋樑!更是一個提供國內產業行銷品牌的多功能平台。



天使生活館內,將透過育教於樂的行動推廣生活美學與綠色生活;藉由數位科技的實現與體驗來表達人們對未來美好生活更多的期許;以及永續發展、綠色節能的態度,表達天使生活館之簡單、減碳、節儉主軸。藝術策展場所,可供藝術家策展,或地方文化主題展。運用挑高的綠建築展現空間層次的「藝術門廳」,為國際視覺藝術展演、交流的絕佳場合。透過科技、藝術、潮流的藝術裝置帶領您遨遊於「科光幻影」中。



綠色、藝術、生活美學的結合,透過數位科技變成一個智慧的概念,除了表演、特殊主題展覽、生活Fashion Show外,透過展示將台灣優質的居家簡約細緻的生活與環境呈現於觀眾面前。



失落中的記憶,高山生態之美,台灣海岸巡禮,台灣映象之旅!延伸廊道進入夢幻的「影音劇場」,運用生態、地景、花卉及豐富台灣原生及栽培科技與海洋資源之高畫質影音內容,呈現福爾摩沙多元之美,為認識臺灣映象最佳的視聽場所,以身歷其境的表現方式與帶動觀光的概念結合各地的特色,從高山、湖泊到海洋。影片內容結合2D、3D、HD製作手法,於花博期間規劃每週播映「百花寶島」系列影片。



就算看了天使生活館的定義,可是我還是有點不太能體會天使生活館的意境,而且一開始就看得那段影片也讓我覺得很匪夷所思,沒有甚麼解說,還是我太專心照像沒有注意到



而且最後看得那個劇場突然接到貓咪在跳舞也讓我有點傻眼,好像有點太跳TONE了



就說這幾隻貓很可愛吧!到處都可以見到呢!



但是這裡的燈光有點暗,所以我試了很多張才把貓咪和人像拍得比較清楚。



這裡讓我想到北投圖書館,氣氛很相似。



門口也有四隻貓可以盡情拍攝。



不過動作要快一點就是了。



因為很多的遊客都會蓄勢待發。



所以拍照的速度要很快拉!



這是挺緊張小姐硬要拍得裝飾品。



天使生活館我們大概待不到30分鐘就出來了,感覺比走青青步道還快阿!      



以上部份文字採自→
http://www.2010taipeiexpo.tw/MP_3.html


花博初體驗一日遊:青青步道未來館天使生活館→中飯時間→花茶殿→養生館→夢想館→大佳河濱公園。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