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介紹了原味的傳六什錦豆,其實還有另外一款是傳六辣味什錦豆,原味的嚐起來不錯,那當然也要買買辣味來試看看。



原價是$319,裡頭有20包,平均是$16,原味什錦豆一包是$12,比較起來有貴了一點,價差到$4。



其實整包的零嘴不是只有辣味,還有非辣味可以吃拉!



一共有八種零嘴,分為旨味和辛味各四種。



全部都倒出來瞧瞧,份量是有比原味什錦豆多一點,不過看起來幾乎都是醬油色,原味什錦豆色彩比較繽紛拉!口感也比較不一樣。



這些都是旨味的零嘴,我喜歡那有點脆脆的小魚乾和海苔餅乾,白色餅乾會有點黏牙,我不是很愛。



再來就是辛味的零嘴了,其實我覺得辛味的零嘴也不會很辣,我最喜歡吃左上角的餅乾,吃起來有點像蝦餅的感覺,其實辣味的零嘴吃起來會在嘴裡有一點辣味,不過一下就消失不見了,不會讓口中味覺不舒服,而且因為味道比較重的關係,所以我覺得超適合當下酒菜的,喜歡種口味零嘴的看倌一定要買來試試。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costco傳六什錦豆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