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兔子兔子美式餐廳(東區I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話一段160巷32號
地址:(02)8771-4073
01.jpg





和姊姊九月的時候約某一天來去買黃小誠的衣服,怎麼有個新郎倌這麼好命,只要回家就有新衣服可以穿阿??話說這天周年慶還沒開打,怎麼11點百貨公司前就一堆人拉!是要準備搶啥東東阿??不過是我太久沒逛百貨公司了嗎?怎麼印象中百貨公司不是10點就開門了嗎??
02.jpg


之前都一直看到這間兔子兔子的食記,早就想來朝聖一下,一個星期前訂位就只能訂下午兩點的場次了,不過有總比沒有好拉!本來後來想到好像有網友建議二店的位置比較大,空間也比較不那麼擁擠,就想說來訂二店的看看,結果二店一直很堅持請我到現場排隊,我就想反正有訂到一店了,就也沒差了。
03.jpg


我們大概離預定的時間還早到十分鐘,不過店員還是堅持要到兩點才能讓我們入座,就算是原本是排我們座位已經整理好了,也還是要等到預訂的時間到了才能進去囉!所以如果有訂位的話,準時到就可以拉!
04.jpg05.jpg


還好外面還有菜單可以打發一下時間,我們就利用剩下一點時間和姊姊決定要吃啥?這樣到店裡就不會浪費太多時間了,畢竟到了下午兩點,肚子也是開始有餓的感覺拉!
06.jpg07.jpg


兔子餐廳的餐點選擇很多,早午餐也都有提供,看看右下角的班尼迪克蛋,最近看到班尼迪克蛋真得都會忍不住想要點,噗!是想要把所有店的班尼迪克蛋都吃光光就是了,不過這次我有hold住拉!
08.jpg09.jpg


漢堡還是主打牛肉口味的比較搭。
10.jpg11.jpg


但如果不能吃牛肉的看倌,也是有雞肉漢堡可以選擇,不想吃漢堡也有多口味的三明治可吃。
12.jpg13.jpg


如果想再吃更飽一點,可以再來盤義大利麵吧!
14.jpg15.jpg


菜單封面也是一隻兔子。
16.jpg17.jpg


這就是我們的座位囉!沙發椅坐起來好舒服,不過缺點就是桌子太小了,吃個東西都要移來移去的,不過下午兩點的兔子兔子還是高朋滿座,連臨時要進來的客人都要等三十分鐘以上,一方面生意實在是有夠好,另一方面餐廳的座位真得很少,我看大概坐個二十個人左右就滿了。
18.jpg


牆上都是可愛的名人兔喔!還有名人兔的簽名就古錐。
19.jpg


兔子一店的廁所也是有個小巧思,我是來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步道了嗎?馬桶蓋上的笑臉會讓我覺得好像背後有人跟我一起上廁所一樣
20.jpg21.jpg


當然不會孤單的一個人上廁所拉!因為門口可是還有「警衛」守護著你
22.jpg23.jpg


點餐前會先送上兩杯冰涼的檸檬水。
24.jpg


只要點漢堡、三明治、法士達和義大利麵餐點都可以有無限暢飲的飲料,可以任意混搭,沒有限定一定要喝同一種,有紅茶、美式咖啡、可樂、ZERO可樂、雪碧、檸檬紅茶和雪梨茶可以任意選擇。
25.jpg


蒜香蘿勒辣味鮮蝦義大利麵$250,為了配合我們點的漢堡,所以義大利麵挑選的是比較清爽的口感。
26.jpg


蝦子有去腸泥,看起來就是很賞心悅目,義大利麵吃起來很Q彈,蘿勒的香氣很重,剛開始的辣度還可以接受,不過吃到下面浸在湯汁的義大利麵之後,才發現後勁還真有夠重的,一邊擤鼻涕,一邊還是要把義大利麵入口拉!而且又帶有點酸度,吃起來又更不會膩,餓翻天得我們幾乎不到三十分鐘就把這盤麵解決了。
27.jpg


因為之前在發福廚房吃到好吃的花生醬漢堡厚念念不忘,所以這次我一直跟姊姊推薦花生醬漢堡啦!不過姊姊不吃牛肉,所以我們就選了吉米農莊雞腿堡$250。
28.jpg


看到那上方讓人發狂的花生醬了沒??上頭還有碎培根裝飾,香濃花生醬下方還有起士片阿!!整個就是熱量衝到最上方暴表中,我在拍照的時候花生醬的香味一直不斷刺激我的嗅覺,讓我口水整個都快流到盤子裡去啦!
29.jpg


我現在真得很愛花生醬漢堡系列,雖然花生醬吃起來很甜,不過也會帶有鹹味,且其他的配料也都是屬於嫌的口感,甜鹹交錯在一起,讓口中的層次更豐富。
30.jpg


不過我覺得這漢堡就敗在這塊雞肉上,吃起來完全沒有味道,就像水煮過而以,所以吃在嘴裡的味道全部都是花生醬的味道,反而吃到後面卻有點膩,一開始我還想說這雞肉怎麼這麼的沒味道,還特地將雞肉單獨拉出來吃吃看,結果這雞肉是真得完全沒有味道耶,完全沒有先醃過,真得很可惜了這個漢堡,枉費我還覺得麵包也很好吃,吃起來有酥酥的不會太軟,配角都很棒,唯一的主角卻打壞了整體的味道。
31.jpg


配菜我們選擇了綜合脆薯,我也好推兔子的薯條,吃起來是我喜歡的口感,外表吃起來超級酥脆,外酥內軟的口感,就算放涼了也是很好吃。
32.jpg


吃的手都油膩膩的,來張可愛兔的餐巾紙擦擦手吧!
33.jpg


店裡有很多可愛的裝飾小巧思,礙於客人實在太多,我也不太好意思大辣辣的站在客人旁邊拍。
34.jpg


就只能在自己的位置上能拍多少擺設就拍多少擺設囉!
35.jpg


最後當然不能缺少的甜點來個完美結局囉!我們點了白色熔岩布朗尼$140,菜單上還有個雙色的,白色就是兩球香草冰淇淋,而雙色就是巧克力和香草兩種冰淇淋各一球囉!反正都會吃到巧克力,所以也不用點到雙色囉!服務生也建議我們吃白色就夠了。
36.jpg


看到這甜點整個就是很傻眼,冰淇琳給的超大一球的,份量比我想像中的還大,而且其實下方的布朗尼蛋糕看起來很小,但其實不然阿.....!
37.jpg


布朗尼蛋糕有事先加熱過,所以冰淇淋融化的速度還挺快的,但就是要吃這冷熱交融的口感,享受口中布朗尼綿密紮實的蛋糕滋味和香草冰淇淋的冰鎮效果,就算是肚子已經快滿出來了,還是要應騰出一個空間給這甜點來享用拉!
38.jpg


有隨身的菜單可以參考。
39.jpg


價格都寫得很清楚,現在還有開到兔子兔子三店了,就在師大夜市那囉!不過普遍的反應還是覺得兔子二店的空間比較大。
40.jpg


我覺得兔子三店的名片比較好看耶!淡淡的紫色好夢幻。
41.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發福廚房Bravo Burger(市民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