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先到飯店放置行李再出門晃晃,這次住的房間可是五星級的喔!不過面對前面湖畔的房間是要提高房價的,所以我們的房間幾乎都是面像街道囉!



步行是旅遊琉森的最佳方式,在舊城區和羅伊斯河畔處處遺留著古建築與充滿文藝復興時期和巴洛克式的教堂、廣場,獅子紀念碑更是被馬克吐溫讚頌為世界上最哀傷、最感人的紀念碑。



湖畔有一堆天鵝,David說這裡的天鵝是最幸福的天鵝,因為有許多的遊客都會來餵食,一點也不用怕會餓到牠們。



不過這樣聚集一堆的天鵝和鴿子爭著食物吃,場面看起來有點窘,老實說,我覺得有點髒亂的感覺



不過如果天鵝游在湖中,那感覺又不一樣囉!氣氛感覺起來優美多了咩!



此外,琉森集中的購物商區總是令觀光客意外的大量失血。郊區的名山也為琉森添加了觀光的氣氛,半日遊的皮拉特斯山和鐵力士山,都是不錯的選擇。



卡貝爾木橋是歐洲最古老的有頂木橋,雖然曾不幸遭祝融,但修復後的木橋仍不損其在城市上的代表性。



我們趁一點點的時間在橋上散步,可惜我們到琉森的天氣有開始灰濛濛了,後來晚上吃完飯之後,我們有到街上在晃晃,我覺得晚上景色看起來比較有fu呢!



卡貝爾橋是琉森的主要地標,建於14世紀的初期,當時被當作是防禦琉森的堡壘,也是歐洲最古老的有頂木橋。木橋內頂端牆壁上有著一百多幅17世紀瑞士畫作,內容主要是描述黑死病等當時所經歷的景象,非常精采。



不過可惜的是在1993年卡貝爾橋曾經遭逢祝融,雖然沒有將整座橋燒毀,卻傷害到部分的古畫。所以現今遊客所看到的畫作,較新的部分就是事後修補的模仿作品。



而橋的中央有座高34公尺的八角形塔(Wasserturm),在1300年時被當成城牆的一部份,後來則曾作為擺放珠寶、史蹟以及牢房之用。



我身後的兩座尖尖的建築物看起來還蠻特別的,話說黃小誠到了歐洲還是貫徹「低頭族」的理念阿



公車站牌有很貼心的電子看板,數字顯示到站時間,資訊非常的方便。



其實我們到琉森的時間也算是假日,所以還蠻多店家都愛開不開,而且店家大概六點就關門了,所以我們就隨意的晃晃囉!



不過也是因為歐洲店家都太早關門的緣故,加上我們又是跟團旅行,其實這趟旅程下來,我也沒有花到太多錢,都有在預算中,這樣黃小誠才願意再帶我出來晃晃咩



以上部分文字採自→
http://tw.travel.yahoo.com/spot/spo3950028601
http://tw.travel.yahoo.com/spot/spo3950028595


4/6(五):瑞士茵特拉根Hotel Interlaken早餐→瑞士格林德華搭火車登頂 (上) (中) (下)瑞士少女峰車站瑞士少女峰冰宮瑞士少女峰阿萊奇冰河瑞士少女峰斯芬克斯觀景台瑞士少女峰夢幻區域→瑞士午餐(山頂西式餐)→瑞士少女峰下山風光瑞士黃金快線景觀公路瑞士琉森湖區閒晃→瑞士晚餐(旅館內晚餐)→晚飯完也要散步欣賞夜景→飯店(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