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時間:2012/10
因為我們甜點吃的太高興,然後到好味小食店時,又忍不住吃了些小點心,因為要趕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燈光秀我第一次來香港時就已經看過了,這次是帶第一次來香港的黃小誠瞧瞧,下次就可以省略這項景點了,因為我想去的地方太多,想再去別的地方晃晃。



燈光秀是每天都會有,不過配合講解的語文會不一樣,也有中文的講解,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上網查詢是哪幾天中文講解,不過講解的內容也只是介紹燈光是從那個公司打出來的,就大概介紹一下這樣,我個人是覺得可聽可不聽啦!



不過我還蠻推港邊附近的散步街道,每次我總是很匆忙的經過,希望下次可以安排的好好的時間來踩踩。



星光大道道從天星碼頭旁的香港文化中心起,一路延伸至永安廣場前。它濱臨維多利亞港,是香港市民前往散步、拍拖的重要地點,也是觀光客欣賞香港迷人夜景的最佳場所。



其實來到維多利亞港看燈光秀根本不是我的主要目的,我個人是比較想念這「富豪雪糕車」車啦!在維多利亞港每次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現在看到照片實在是很想念那牛奶口味濃郁的雪糕味道。



漫步在沿海的散步道,擦身而過的可能是帶著隨身聽慢跑的外國人,或是手牽手散步的情侶,更多拿著相機與腳架的攝影愛好者,在寬廣整潔的岸邊公園等待捕捉馳名港島夜景。



燈光秀的時間不會太久,不過因為我們也沒刻意挑個說中文解說的時間來,所以也聽不太懂再說啥,看是看著燈光閃來閃去的也是覺得挺有趣的。



第一次來香港是要來這維多利亞港走跳一下,不過第三次到香港我就要來安排別的行程了,記得要來一枝富豪雪糕嚐嚐,享受一下冰淇琳立刻融化在自己嘴中的感覺



以上部分文字採自→http://tw.travel.yahoo.com/spot/spo3950000073


10/10(三):十月大朝聖四天啟程華國酒店新記豬頸肉芝士撈麵北角雞蛋仔新城市廣場曲奇4重奏傅師傅甜品小食好味小食店維多莉亞港+富豪雪糕→1881商場。
10/11(四):義順牛奶公司→昂坪水晶纜車(上山)→滿記甜品→大嶼山看大佛→昂坪水晶纜車(下)+東薈城→蘭芳園→泰昌餅家蛋塔→九記牛腩→太平山夜景→許留山→妹記大排檔。
10/12(五):添好運自製中式點心專賣店→公和荳品廠→翠華餐廳→海洋公園哈囉喂(上)(下)→巷弄豬骨粥。
10/13(六):澳門茶餐廳→依依不捨回程→戰利品分享。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