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星期天的偶像劇在打這2部戲,一開始我是因為喜歡張韶涵大於侯佩岑, 所以選擇公主小妹,可是在接觸到美味關係的劇情之後,我也就開始接觸這部戲!!

不過,因為星期天我都很早睡,所以我都選擇收看星期六28台,剛好2部戲連播, 一集也不會少。^_^!

昨天再看美味關係的時候,看到織田想回LitterBear對可欣說的話, 我還漫認同的,我想這應該是喜愛做菜的人的心情,雖然高級餐廳可以做到很貼近客人的心, 可是還是會有一股距離感。

美味關係道出了許多我對料理的心情,而且我很喜歡侯佩岑的眼妝,感覺很乾淨、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