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正宗羊肉專賣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信義街79號(興南夜市內)
電話:(02)8668-5796
01.jpg





和琳又跑了一趟興南夜市,這次沒有地頭蛇的介紹,我和琳亂逛一通實在是沒有主意要吃啥?後來是琳說想吃看看這熱炒羊肉,看人潮也蠻多的,再回頭看看對面也是買熱炒羊肉店,對面還有冷氣,可是冷冷清清,所以比較放心一點囉!不過我覺得比較奇特的地方竟然招牌是冰品,還是白天是真的再買冰品呢?又或著是「掛冰品賣羊肉」哩!(謎之聲:咻~~~~~)
02.jpg


熱炒類大部份都是$100,其餘炒飯炒麵大概都是在$70、$80上下,還有我喜歡吃的河粉類,但是我們這天只有兩個人,所以還是認命一點= =,本來也是想點個一碗小羊肉來喝喝,但是店裡沒有冷氣,我實在是不想喝到最後變中暑!
03.jpg


老闆說本來有兩位廚師,另外一位前陣子離職,所以一個人實在是有點忙不過來,加上用餐時間人潮還真的蠻多的,所以不能等太久的捧友就要考慮一下囉!
04.jpg


生炒羊肉$100,等了還真的蠻久的時間,不過一上桌,沙茶的味道和羊肉的肉味撲鼻而來,哀優~~~老闆,白飯怎麼還沒送上來呀??
05.jpg


羊肉吃起來是真的很嫩,沒有沒有羊騷味,如果怕羊騷味的捧友可以比較放心一點,而且羊肉片是給的蠻大方,不會像外面有些店都是給碎碎的。
06.jpg


空心菜吃起來很脆,果然大火快炒就是不一樣,而且醬汁也是都有扒住空心菜,所以吃起來也是很有味道,將空心菜和羊肉一起入口,清脆又軟嫩的口感在嘴中迴盪,哀優~這不是逼我越吃越開味。
07.jpg


白飯還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挖,如果敢吃辣的捧友強烈建議要點小辣,有點微辣的口感刺激著味蕾,反而將羊肉的味道更提升出來。
08.jpg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泰式雞柳$100。
09.jpg


感覺上醬汁很濃於黏稠的感覺,所以盤子底部都沒有剩餘的醬汁,只有九層塔舖底。
10.jpg


雖然說是泰式雞柳,不過我覺得吃起來是比較偏甜一點的口感,酸和辣的口感是只有感覺到一點點。
11.jpg


雞柳條吃起來是沒有羊肉嫩,不過也不至於到柴的地步,剛吃這雞柳條時,覺得醬汁好濃郁,味道好重,好評不斷,但是吃多是真的會有點膩的感覺,因為生炒羊肉的醬汁也是屬於有點稠的口感,所以如果沒有清爽一點的菜餚,倒是蠻容易吃膩的。
12.jpg


老闆對自己的手藝很有信心,而且還覺得自己比新店那間羊肉還好吃,名片上也很有自信印著「不讓客人的錢白花」,看來是要跑一趟新店才能證實老闆的話是屬實了!(謎之聲:分明就是自己貪嘴~~)
13.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中和興南(南勢角)夜市(上)
[大食怪] 台北中和興南(南勢角)夜市(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