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跑去找黃小城玩樂,高鐵真的好快喔,屁股還沒做熱,一下就到台南了, 拉進我們之前的距離,不過,錢也消失的好快喔!還好不是常常這樣,ㄍㄧㄥ個2年就過了, 黃小成AND吳小君,加油加油!!

一下高鐵,走出月台,就看到黃小成在電扶梯旁等我,>////<, 超開心的你都不知道,超久沒有坐在你機車的後座,真的感覺很幸福耶! 後來黃小成就帶我去逛大東夜市,超久沒逛到夜市了,眼睛都亮了起來, 趕快找尋自己要吃的東西,原以為黃小成會阻止我吃這吃那,沒想到他都每樣都點頭讓我吃耶! 我是有變瘦嗎??哈哈!

最後我們吃了黑糖珍奶(700C.C.NT.35)→我覺得還不錯喝啦!把果糖換成黑糖, 喝起來有淡淡的黑糖味,而且我是看著她加了一瓶500C.C.的牛奶耶! 是牛奶不是奶精喔!不過,珍珠吃起來就遜掉了!
臭豆腐(大份NT.50)→我跟黃小成一起吃,但是我跟黃小成都覺得只是在吃炸豆腐, 一點都不好吃,一點都不臭,應該是採到地雷了。我吃了2.3塊就不想吃了,哈哈! 有個人可以一起SHARE真不賴,因為黃小成真的很不挑,Y^_^Y!
豆乳雞翅(2隻NT.25)→這家是在臭豆腐旁邊,再等臭豆腐的空檔時,黃小成去買的,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雞翅有經過調味,灑一點胡椒粉就很夠味,而且雞翅的肉還蠻多的, 肉質也很嫩,推!推!推!
檸檬汁(700c.c.NT.20)→喝起來很有天然的味道,感覺不是用人工糖精去調的, 入喉很順口,而且又不太甜,非常適合在吃完一點都不臭的臭豆腐之後解膩! 豆乳雞(小份NT.30)→非常不推,一點味道都沒有,比鹽酥雞還沒味道!!
最後還帶走一包番茄 →我只能說他就是番茄夾蜜餞,賣到我50元, 我只能說下次我會去水果賣場買!!>"<!
然後我們在房間聊了很多,聊了我工作上的事,聊了你研究所的事。

星期六早上我吃了厚片巧克力 跟奶茶 →和黃小成一起Share, 中午去吃黃小成的學長帶他去吃的小卷米粉(NT.60)→小卷給的很大方喔, 而且小卷都切很厚,米粉是很像米台目,吃起來很有Q勁,不過, 我覺得湯頭味精很像不用錢,因為我吃完之後渾身不舒服,有點想反胃, 味精中毒現象,哈哈!
然後附近有蝦仁肉圓(3小份NT.35)和芋米果(3小份NT.35)→蝦仁肉圓不是很好吃耶! 一小口就沒了,芋米果比較好吃一點。
然後我們去慶中街上一間綠豆湯店吃綠豆薏仁(NT.25)→送上來時我嚇到, 滿滿的料,都要從碗裡炸出來了,剛好可以消消我味精中毒現象。
然後我們就前往高雄了,第一站就去看看西子灣,這裡是飯哥哥唸的學校喔! 從以前大學就一直說要來找他,不過,現在飯哥哥都跑到新竹去啦!>"<! 然後去打狗領事館瞧瞧,果然是假日耶!人好多喔!很可惜的, 我的相機過海到日本,所以這趟去有點不好玩!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跟你這樣手牽手亂走亂聊亂笑,>///<!

晃到下午三點多,我們就回程了,因為翁于琇的大姐星期天要訂婚, 她想要拿捧花,所以打電話給她都不接@_@!然後我們在中途一間台糖的廣場休息一下, 很久沒這樣操我的屁屁了,實在是遜掉了!!再逛台糖時,因為本人肚子非常的餓, 一直跟黃小成盧要買餅乾,黃小成只好答應買一包明治的巧克力餅吃, 然後黃小成帶我去買Q凍(NT.35)→哇!裡頭的料有紅豆、綠豆、薏仁、地瓜圓、芋圓、仙草凍跟綠茶凍, 滿滿一大碗,真的超划算的!!

休息一下,黃小成帶我去晃花園夜市,人真的多到不是蓋的,我們先進攻麻辣鴨血+肥腸+魚蛋(NT.70)→ 呈上來時看似湯頭清淡,喝了一口湯之後,哇賽!味道慢慢從喉嚨延伸到嘴巴,但是後勁不會很持久, 所以還是可以吃到食才的味道,不會只有辣味的感覺,推! 檸檬汁(700C.C.NT.15)→我覺得台南的檸檬汁都很好喝耶!都沒有人工糖精的味道, 喝起來很順口回甘,讚! 碳烤雞排(NT.45)→原本我是要去吃鹽水雞的啦,可是黃小成看到這家雞排很多人排隊, 而且看起來很大,我看著他露出蠟筆小新的眼神,就問他想吃嗎?想吃就去排隊吧! 於是我們就進到排隊的隊伍裡去了,等真正拿到時,才覺得很失望,連黃小成也覺得很難吃, 我們都把皮挑掉不想吃,結果裡頭的肉就沒剩多少。
章魚燒(NT.35)就只是章魚燒罷了,不難吃,也沒啥特別的。
最後我們還是去吃了鹽水雞(雞胸NT.50)→有附一些脆筍,很好吃喔,不會太鹹, 搭上脆筍有點酸酸的口感,好吃好吃。
然後我們就去了水果賣場買了4顆橘子(NT.27)→比夜市的水果便宜多了,^_^!

星期天要回家了,呼!中午黃小成帶我去吃老曾羊肉,我們點了2碗白飯、炒羊肉跟清燉羊肉湯(NT.150)→ 羊肉吃起來沒有很重的騷味,份量也很足夠,只是用餐的環境有點髒亂, 但尚可接受。
原本還想去吃慶中街的綠豆湯,可是我看到五妃街附近的豆腐冰, 就想去嚐鮮看看,我們點了抹茶豆腐冰+煉乳(NT.35)→抹茶味道非常重, 吃起來感覺不像豆腐的口感,因為還漫Q的,嚐鮮即可!!
然後我們去買了松之村,很喜歡這家的煙壎滷味,然後我們就去晃晃安平老街, 結束了這短暫的台南之旅,很可惜我沒有相機,期待下次去台南的相見, 下次我要吃到跟臉一樣大的豬排→TI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