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G'day Cafe 晴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180號 No.180. Hsing An St. Taipei
電話:(02)2717-5927
時間:Am10:00-Pm10:00


這間美式是在PPT上看到的,看到蛋捲的照片就好想去嚐嚐看喔! 剛好黃小成來台北找我,所以我們決定去試試看這間美式餐廳。 因為是星期天去,而且店家不給預約,所以想說早一點到, 心理頭也已經做好準備會有很多人,我們早上快11點到, 店裡的座位已經人滿為患,眼尖的我趕緊先去佔位子, 我們才坐下沒五分鐘,後面要進來的人已經要排號碼了, 心中真是慶幸,反正都已經知道點餐之後可能會有點久才送上來, 但至少我們是坐著等食物。

店裡的風格很美式風,牆壁上都是塗鴉,店裡的客人不時都會有外國人, 還我都很想上前用我很破的英文跟他們聊天,哈哈! 由於人太多,所以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照店裡, 怕別人會誤會我在偷拍他們。
24.jpg 
25.jpg 

我們點了2杯紅茶(NT.50),可續杯,全都自己動手,杯子自己拿, 紅茶自己倒,冰塊自己加,果糖自己摻,吸管自己選, 不過,喝了一口之後,我就後悔了,因為很澀,可能因為假日人多, 服務生沒辦法顧到這麼完整,而且冰塊都溶化成水了也沒補, 果糖罐也滴的罐子都是,裝紅茶區的位子也很擠, 為了裝一杯紅茶搞的自己打仗一樣,實在很不滑, 雖然說可以續杯,但是服務生忙到都沒時間加紅茶, 所以我也只喝一杯就罷了,重點是還很難喝, 100就這樣飛了,在我裝了紅茶之後發現店裡也有提供免費開水, 所以我想下次去應該不會在想喝他們的紅茶了。
26.jpg 

餐點我們點了:
墨西哥辣醬牛肉蛋捲(NT.200)→
27.jpg 
來這邊就是思思念念他的蛋捲,當然要點一客來嚐嚐, 一端上來整個傻眼,這蛋捲也太大了吧,這還是放在早餐系列耶, 吃的同時也思考我的膽固醇不知道要往上提升多少?>.<", 蛋捲裡頭吃得到濃濃的起司香,蛋捲上頭淋的辣醬很夠味, 牛肉也給的很大方,最後在蛋捲上頭還有一絲一絲的起司絲, 單吃或摻入麵包吃都很夠味,麵包是我喜歡的全麥麵包, 裡頭已塗了楓糖漿,單吃也很有味道。

黃小成點的是費城牛排三明治(附薯條)(NT.240)→
28.jpg 
端上來的感覺比較沒有驚艷的感覺,而且三明治裡面就只有牛肉跟青椒, 牛肉感覺有點過老了,咬都咬不斷,薯條感覺很普通, 我還是比較喜歡摩斯的黃金薯條,整體來說,不是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人多,所以味道有點差,說起來, 這道餐點應該只是吃粗飽的吧!

最後的甜點:巧克力蛋糕(NT.95)→
29.jpg 
其實就是熱的巧克力蛋糕搭上2球香草冰淇淋,熱熱的巧克力蛋糕遇到冰淇淋一下就在嘴吧化開了, 而且蛋糕很扎實綿密。

因為這次是假日去消費,個人難免多了一點,不過服務生的臉真的都很臭耶! 對客人也有點不客氣,希望他們不要得了大頭症, 我想我下次假日應該不會選擇去晴西吧,要的話也應該是平日去消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ay Cafe 晴西餐廳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