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OLA
地址:臺北市承德路四段69號
電話:(02)2885-0985
72.jpg 

--------------------------------------------------

今天是佩佩上來台北的日子,就約大家聚一聚,我們就約在這間靠近劍潭捷運站的咖啡店吃中餐。

可能我們到的時候才剛中午吧,所以店內沒有什麼人,我們被帶到落地窗邊用餐, 店內採光很明亮(我個人很愛採光亮的地方,照相起來才好看啊!>///<),
73.jpg 
一上桌先送上一壺水,水中有檸檬不稀奇,竟然被我發現有一顆番茄???? 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掉到水裡還是?我們也沒去問啦!哈!
74.jpg 
桌上有放調味料和餐具可以自己拿取,我最愛起司粉啦!每次吃義大利麵總要豪邁的灑上厚厚一層才過癮!
75.jpg 
76.jpg 

這裡的菜單做的還不錯,東西也蠻多可以選擇的,聽靖惠說冷麵比較不推薦, 我們考慮了一下,大家都是吃義大利麵+NT.80升級成套餐, 有沙拉,湯品,麵包,飲料,甜點可以享用,我把整本菜單都照下來了,大家可以看看有什麼可以選擇!!
77.jpg 
78.jpg 
79.jpg 
80.jpg 
81.jpg 
82.jpg 
83.jpg 
84.jpg 

沙拉:
義式煙燻嫩雞沙拉→雞肉還挺大片挺厚的,大概有5.6片,下層舖滿滿滿的生菜, 剛入口時就是酸的口感,但是吃到最後浸到醬汁的生菜時,真的是酸到不行, 我本來就是很愛吃酸的口感,但是這到沙拉不止酸還混著嗆,吃到最後會有點不舒服! 下次我還是會乖乖的選擇水果優格沙拉!
85.jpg 
新鮮水果優格沙拉→這道我是沒有品嘗到,感覺嚐起來口味會比較淡,看起來還是西提或陶板屋的水果沙拉勝出。
86.jpg 

湯品:
義式蔬菜湯→就很蔬菜湯,湯頭還漫清淡的,淡淡的酸搭上青菜淡淡的甜,青菜種類很豐富, 感覺熬很久,因為入口都很軟嫩,很適合當餐前湯品。
87.jpg 
南瓜湯→很濃很香的南瓜味,味道很重,建議如果想喝這道湯,主餐可以點比較清淡點, 不然主餐會吃到很膩。
88.jpg 
山藥野菇濃湯→比南瓜湯口味還要清淡一點,很適合沾麵包食用,如果還有機會去第二次, 我想我會點這道餐前湯!
89.jpg 
番茄湯→這道湯品不是很推,入口是很酸的味覺,但其實入口久了就感覺非常淡,沒什麼特別的!
90.jpg 

麵包→烤的有點過硬,如果有沾濃湯會比較好吃一點,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外酥內軟的麵包啦!
91.jpg 

主餐:
迷迭香羊肉管麵(小辣)NT.180→我以為管麵份量會比較少一點,結果其實份量非常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叫小辣的關係,還是九層塔味道太重,都感覺不到迷迭香的香味, 如果不要加九層塔和不要加辣會比較好,麵體很有Q勁,好吃!PS.小辣我的感覺還漫辣的, 會過分搶過味道,想加辣的人請三思!
92.jpg 
焗烤牛肉薄片筆管麵NT.180→這是靖惠點的,原本我心理一直跟這道主餐猶豫不絕, 事實證明我選擇錯誤啦(泣~~~~~),因為我怕焗烤份量會比較少,結果份量很多耶! 而且真的比較好吃,下次我也要點這道!!
93.jpg 
白酒蛤櫔麵→聽佩佩說口味很清淡,看圖片不難感覺的出來,蛤櫔感覺漫多的,而且也漫大顆的!
94.jpg 
徐佩的南瓜醬焗烤海鮮飯NT.280沒照到,但是份量也是很大,南瓜味道很濃厚,所以想吃這道餐點的人, 湯品就不要在點濃湯啦,因為真的會膩到吃不下!

飲料:
奶茶,後方紅紅的是蔓越梅汁→奶茶看起來顏色很淡,但喝起來其實很香,蔓越梅汁就是酸酸甜甜的口感! 沒啥特別的!
95.jpg 

甜點:
起士蛋糕→起士味很濃,但就沒有驚豔的感覺,不難吃就是了!
96.jpg 
冰淇淋→瑞士巧克力+巧克力餅乾,也是沒什麼特別,還不錯吃就是了!
97.jpg 

才花200多就吃到肚子快炸掉,而且餐點都表現的還不錯,是個C/P值很高的簡餐店。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