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晃costco的時候,剛好看到考雞大腿正在特價,所以就順手拿了一包。



原價309-30=NT.279,共有8大隻,這樣平均算下來一隻大概NT.35。



每隻都是帶骨的大雞腿,我拿到的時候還是熱呼呼的,還會燙手呢!



比起烤雞,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帶大雞腿,而且我都會把肉先剝掉,骨頭還可以留下來熬湯,熬出來的湯頭也不錯。也許有人會覺得沒什麼好吃的,但是我覺得總比其他買場賣一些明明是很平常的東西,像:炸雞排、魯雞腿等一些熟食,有的真的很難以下嚥,而且又很容易採到地雷,但是,我買了這麼多次烤雞腿,品質都還算穩定,我都還算滿意,而且雞腿肉也都不乾,很有肉汁,有的時候沒菜也會順道到costco買個雞腿回家配飯吃!不過,今天的雞腿很像烤的不太入味阿!(漏氣了!)



不過,沒關係,沾點從costco拿回來的黑胡椒鹽,還是很好吃滴!



-------------------------------------------


另外一項商品是之前就買來吃了,現在來一併做介紹好了,那就是costco的人氣商品之一---蔓越莓乾。



1360g/NT.359,比起外面買真的是比較便宜,我在外面看才一小包就要100多,只要包存的當,吃很久也不會有問題。



包裝採用拉鍊式的,只要將上面的袋子撕開,就會露出拉袋,這種拿取跟保存都蠻方便的,我都會先將空氣擠出在封起來會比較好。



然後我一次就會拿出我要吃的量放在小碗中,之前有看到有人反應太甜,但是我吃起來是還好啊!我是沒有吃到真正的蔓越莓的果實拉,下次去costco再記得買蔓越莓的果實回家打牛奶,在來做比較好了,我是覺得蔓越莓乾入口比較偏酸耶!不甜很容易讓我多吃幾個,但是真的太大一包了,吃完這包我可能會休息一下,等很久很久想到才會在去買吧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