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去costco的目的就是培珀莉,原價NT.399-64=NT.335,以前在小七打工時就有注意到這款餅乾了,白色的袋子印著餅乾的圖案,那色澤看起來就像真的,如果不小心,就真的手會滑掉了,滑掉之前看到標示的價格,小朋友馬上躺回自己的皮包穩如泰山,自從有costco的會員卡之後,又遇到折價,此時不買待何時?



袋子上很清楚看到有四種口味,但其實有3種大同小異,都是有搭配到巧克力,封面也有各式餅乾的介紹與熱量!



打開紙袋,裡頭的餅乾都是獨立包裝的。



四種餅乾的外圍也是有包裝內餅乾的介紹,白色包裝印上該餅乾的圖片,可以很快選到自己想吃的口味,以下就來介紹每一種口味吧。



Geneva日內瓦餅乾→從袋中拿出來的時候,就可以問到陣陣的巧克力香味,黑巧克力上有灑上胡桃碎片,可是胡桃碎片很不聽話,都會到處掉,看圖片的餅乾就可以知道,而且胡桃碎片怎麼有點像“米香”的感覺,可以圖片明明是有點黃,而且還跟巧克力溶在一起耶!只有這款餅乾跟照片真的不太一樣啦!哈哈


咬下去是先咬到巧克力的香味,然後才有餅乾的味道,餅乾是吃下會“ㄎㄠˊㄎㄠˊㄎㄠ”的那種感覺,巧克力有點苦味,搭配像米香的胡桃碎片,這胡桃碎片感覺很沒有意義,因為吃不太出來胡桃味,不太盡責的“米香胡桃”!



Chessmen棋王奶油餅乾→這款餅乾我很愛吃耶!雖然沒有巧克力,可以咬下去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濃濃的奶油香味充斥在嘴中,而且吃起來酥酥的,我最不能抗拒這種口感了!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耶!而且上面有西洋棋的圖案,我在想,如果全部收集到了應該可以下一盤棋,然後把對方的棋都吃到肚裡,下場應該是要到游泳池報到個半年



Milano米蘭餅乾→這款也是我很愛的口味,酥鬆的香草餅乾搭配黑巧克力,跟棋王奶油餅乾的口感不太一樣,米蘭的餅乾味比較沒有那麼重,可是放到嘴巴入口極化,連內餡的巧克力也是會化掉,難怪是最受歡迎的經典餅乾!



Brussels布魯塞爾餅乾→這款是我比較不愛的口感,燕麥餅乾吃起來比較硬,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覺得這款的巧克力沒有米蘭的好吃,餅乾的香度也還好,可能是因為吃了前面幾款好吃的,印象太好了,所以就覺得這一款的餅乾就比較普通一點。



costco沒特價的時候是賣NT.399,還有另外一款的大袋餅乾,評價也不錯,下次有機會也會買來試試看,也順便會手滑拿個培珀莉啦!礙於熱量,所以我每天都克制自己只能吃一片,一片都要慢慢吃,吃到最後一口都好掙扎喔!只好想著明天又可以吃啦~~~


心得分享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