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ostco看到這款天使蛋糕,雪花白的樣子,感覺很吸引人,一個單價也不高,NT.83,聽說之前還有更低的價錢出現過。



盒子上標榜的是全蛋白而且不含膽固醇,但是熱量不低喔!



打開盒子,白花花的蛋糕印入眼簾,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而且靠近一點聞可以聞到蛋糕濃濃的香氣。



拿刀子要將蛋糕切片時,我覺得外層有點油耶,碰到外層的蛋糕手都會粘粘的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沙沙的,不樣一般的蛋糕很好入口,而且對我的口味來說,很甜耶!吃多會有點膩,但是蛋糕是真的很香,可惜味道不太合我的胃,這是我第二次吃天使蛋糕,我覺得沒有第一次來的驚喜耶,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它很像變的不太好吃了,應該不會在買第三次了!!



-----------------------------------------------


在costco另一項的人氣商品就是貝果拉!雖然它一直漲價,但是算起來還是比外面的便宜啦!2條總共12個NT.155。有芝麻、原味跟蔓越莓三種口味。



另外我還挑了一種乾酪夾貝果,costco的乳酪真的有分很多種,每次挑的時候都要選好久,因為很怕選到不合自己口味的啊!我是因為看包裝上有夾漢堡的圖片,價錢也不貴,所以就選來試試看!



它叫哈伐第切片乾酪,裡頭已經切好一片一片的了,價錢為NT.275。



另外我還看到切片火腿蠻便宜的就順便下手了,富統火腿NT.189,份量很夠,而且剛好分成2份,所以我買回家時就把它剪開,一個就放入冷藏可以隨時吃,另外一片就丟到冷凍去保存。



早餐我就吃一份貝果夾火腿跟乾酪,火腿比市面上賣的份量還大,都已經比貝果大了,是可以直接吃的,不過,我都喜歡整份拿到電鍋蒸,因為乾酪會牽絲,吃起來就像外面pizza在用的起士,牽的絲還不太容易斷,不過,因為我趕著上班,所以我沒試過到底可以牽到多長拉!


貝果放到電鍋蒸過以後,口感還是在,越咬越香,不過,吃芝麻會一直掉很麻煩,之前有聽說蔓越莓的口味有點怪,有次同事拿給我吃過之後,真的不合我的胃口,因為根本不像蔓越莓的味道,很像有加薑下去調味還是有加什麼陳皮不知道,反正跟我想像的酸酸甜甜的口感不一樣就是了!!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