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美琪烤玉米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及信義街口(液香扁食斜對面,美琪飯店旁)
營業時間:1500~2300



-----------------------------------------------------


忘了是跟黃小誠打賭什麼事情,總之不管怎樣,就是被我凹贏了(謎之聲:女朋友的特權ㄇㄟ),就跟他凹要買美琪烤玉米給我吃,我們約晚上9點多到,剛好攤子都沒有人,後來等我挑完了,才突然出現一堆人,還好慶幸自己抓的時機剛剛好,美琪烤玉米的玉米挑選是用手捏捏看,軟硬度自己試,我實在是很不習慣這樣試玉米,所以乾脆請老板娘幫我挑比較軟一點的玉米(謎之聲:阿我就吃軟不吃硬ㄇㄟ)!



其實玉米已經有事先在旁邊先烤過了,所以這樣應該可以減少一些烤的時間,玉米是稱重的,一兩$9,我選的玉米長約有15公分吧,稱完重之後是$45,我覺得還蠻便宜的,因為在台北隨便選都要$6、70以上。



玉米邊烤的同時邊會重複的刷上醬料,就是哪兩個鋼杯,其中一個桶的醬料應該就是可以讓另外一桶的醬料比較好附著在玉米上,所以玉米越烤,外表的顏色也會越來越深,我在旁邊看一直都在吞口水呢!另外透明的罐字是辣醬,我有點小辣來試試。



玉米的裝法讓人還蠻方便實用的,只要一打開塑膠袋就可以食用,比較不會沾手啦!



看顏色就可以感覺到烤的多入味了吧,不過這烤玉米還真不能多吃,因為外表都會烤到有點焦焦黑黑啦,但只有表皮啦!



醬汁真的都完全烤進玉米裡頭,而且都完全都巴在玉米表面,醬汁的味道很濃郁,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啃,而且有一點點辣醬的味道讓我的味蕾不斷的受到挑逗刺激,齁~真的好吃的烤玉米,而且老闆娘幫我選的軟度剛好是我喜歡的口感,下次還要再去買啦!



口袋名單中還有一間南濱夜市的林記烤玉米,不知道味道怎麼樣,下次再來比較看看,但是美琪烤玉米是還會再光顧的啦!


11/20※
汗馬帝斯鐵板串燒烤肉
11/21※明心紅茶→東華大學外拍去→博士牛肉麵花蓮羊柳鍋美琪烤玉米
11/22※美崙紅茶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