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花蓮羊柳鍋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506號
電話:(03)857-8190



------------------------------------------------


從壽豐回來後在黃小誠家稍微休息一下,小官約要吃飯,本來是想去吃看看村上村屋的,可是怕會很多人,而且肚子的空間又不大,小官就提議去吃就在黃小誠家附近的羊柳鍋。



我們到的時候,店內已經都是人潮了,我們還站著等一會兒才能入座,店裡的位置很擁擠,倒飲料的時候都很害怕會把飲料灑在別人身上



賣的鍋種就跟三媽臭臭鍋差不多,不過,小官說羊柳鍋的料比起花蓮的三媽臭臭鍋實在是豐富多了,所以他才推薦我們來吃,跟三媽不同的是多了招牌「羊柳鍋」,黃小誠和小官都是點羊柳鍋加蛋$115,我則是點了海鮮鍋$110(海鮮鍋本來就是有附蛋了!)。



因為店內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我們喝了店裡的飲料不少杯之後,鍋才慢慢的送上來,首先上鍋的是羊柳鍋,羊柳鍋的羊騷味有點重,如果害怕羊騷味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喔!羊肉是用比較碎一點的肉末,感覺有點像加了羊肉有羊騷味的臭臭鍋。



我覺得海鮮鍋的料筆羊柳鍋的料豐富多了,尤其是豆腐給的超多,讓我懷疑我是不是來到『涓豆腐』哩!湯頭方面還蠻清甜的,看牆壁上貼著大大的不加味精,我是喝不太出來味精有沒有加很重啦,不過,我吃完之後倒也沒有感覺到特別的口渴就是了。



已經是11月了竟然還有附冰淇淋當小點心,還是小美冰淇淋耶!不過,很像都要主動提醒才會拿來,因為我們吃完坐在位置上聊天聊好久,都沒有人來問我們,還是小官主動問才有的,會讓我有點感覺到如果要附贈就要心甘情願一點,感覺有點不太好!



感覺上羊柳鍋的生意還不錯,陸陸續續都有人來上門,但是我真的覺得店內的位置實在是太擠了,吃起火鍋來有點礙手礙腳,如果下次還想吃小火鍋,我應該會挑人比較少的時段再來享用啦!


11/20※汗馬帝斯鐵板串燒烤肉
11/21※明心紅茶→東華大學外拍去→博士牛肉麵花蓮羊柳鍋→美琪烤玉米
11/22※美崙紅茶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