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美崙紅茶
地址:花蓮市化道路8號
電話:(03)823-4899
營業時間:0600~1200



-----------------------------------------------------------


星期天的美麗早晨,終於來到讓我超思慕想的美崙紅茶來吃個有活力的早餐啊!不過,美崙真的距離黃小誠家來真的挺有距離的,不過,吃一頓營養滿分的早餐比什麼都還重要啊!(謎之聲:為了吃真的都很會找理由啦!),美崙紅茶飲料的價位跟其他紅茶早餐店大同小異,不過,有些餐點的價格有比較便宜一點喔!



紅茶(大)$25和奶茶(中)$30→奶茶一樣是加入鮮奶,我發現一加入鮮奶之後,茶香味就變的好淡,到是黃小誠的紅茶味又香又濃的(謎之聲:廢話,點紅茶不就紅茶味?),喝到後面我還偷偷把黃小誠的紅茶拿來加進我的奶茶中,喝起來茶香味變重又有奶香味,變的比較好喝耶!



蛋餅$15→蛋餅的餅皮是跟明心紅茶一樣,是屬於比較厚實的餅皮,不過,我比較愛吃美崙紅茶的餅皮,因為美崙紅茶的餅皮吃起來比較Q,比較合我的口感。



西點$15→這應該不能叫做小西點了,是要叫大西點啦,這是我吃過份量最大而價格算下來比較便宜的西點,裡頭夾著淡淡的奶油餡香味,不過,美崙紅茶的西點是比較偏硬的口感,如果吃太大口,會容易刮到嘴巴內部,所以要盡量小口小口吃啦!在現場吃不過癮的我,還外帶一個要在火車上慢慢享用呢!



培根蛋餅$25→本來我是想點培根蛋$15的,不過阿姨一直勸退,一直說份量會有點少,會吃不飽啦!(謎之聲:我看起來有這麼餓的樣子嗎??),後來可是黃小誠自己主動說他會吃不飽所以才改成培根蛋餅的喔!我很喜歡美崙紅茶的培根蛋餅,培根吃起來不會很油,加上有蔥蛋的口感,原味蛋餅是沒有加蔥的,吃起來的份量很紮實,口感也豐富許多。



在我心中,以花蓮紅茶系列來分,美崙紅茶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啦!在來是黎明紅茶,我還蠻喜歡黎明和美崙紅茶阿姨的態度,很親切!最後是廟口跟明心,美崙>黎明>明心=廟口,這是以我喜歡的口感來區分啦!不過,美崙紅茶的餐點還真的要早一點去,可能我們到的時間也有點晚了,所以很多餐點都賣完了!沒關係,反正我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去享用


延伸閱讀→
080801花蓮廟口紅茶
081009花蓮廟口紅茶
[大食怪] 花蓮黎明紅茶
[大食怪] 花蓮明心紅茶


11/20※
汗馬帝斯鐵板串燒烤肉
11/21※明心紅茶→東華大學外拍去→博士牛肉麵花蓮羊柳鍋美琪烤玉米
11/22※美崙紅茶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