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明心紅茶之後,本來是想在衝一次林田山,可是我又很想去東華晃一下,黃小誠就說不然看到時的心情好了,後來接近東華大學時,黃小誠就問我要不要進去呢?我想了一下就決定進去逛逛吧!東華大學如果開車是可以換證開進校園的喔!如果是像我們騎機車的話,那就只能將機車停在校門口旁邊的機車停車場,然後在搭「11路」慢慢晃進去囉!


映入眼簾的東華環境是一場又一場的運動場,想到的運動場應有盡有,我馬上就跟黃小誠說我研究所要來唸東華啦!在東華我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而且還有個游泳池也等著我,好棒喔!(謎之聲:自以為唸研究所一天到晚在運動就是了!)



進到東華的第一印象是→這所學校也太綠油油了吧!



光看這片草地就讓我一直驚呼連連的來回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實在是也很像躺下去滾來滾去的啦!



我太喜歡東華這個環境了,真的好讓人放鬆!



這天的天氣有點陰,但是氣溫還不會低到讓人不太舒服,一整個就是很涼爽的天氣,雖然沒有溫暖的大太陽等著我們,但是光線也不會暗到照相出來很沒感覺,照出來的效果還蠻明亮的,我和黃小誠在一直在玩仿大頭狗模式拍照。







隨處都可以看到花花綠綠的植物,開的很大朵的扶桑花(謎之聲:這應該是扶桑花了吧??)開的都快比我的臉還要大啦!(謎之聲:可見這花開的有多大朵!)





我的目標就是那著名的大湖,所以我想我還是來看個地圖好了,因為我怕我的「11路」中途沒油就尷尬了,由地圖可以感覺出來那湖有多大了吧,難怪還可以划獨木舟,真羨慕東華的同學可以接觸到獨木舟這項運動!



一路上一直有一隻跛腳小黑一路跟著我們,害我有點害怕又有點緊張,因為我很怕跛腳小黑翻臉不認人啊!等姊姊我進東華在來跟你相認一下啊!



東華的圖書館外觀看起來有種復古的味道,外面竟然還有在賣咖啡鬆餅等的攤子,可惜假日可能沒有營業,不然我也想來假氣質一下啊!



既然不能假氣質一下,那就自己來個假外拍好了,旁邊很多點都是可以當做外拍的點,我們也在這裡耗了很多時間。







站著拍累了,坐在椅子上休息也是可以繼續拍!







在我們身後的是一大片的豆莢,我一直跟黃小誠說晚上可以加菜啦



後來又看到一個好有FU的地方,東華的同學怎麼可以這麼讓人羨慕,可以在這麼漂亮的環境下唸書!就算進不了東華唸書,我也要在這裡好好的拍個過癮才行,哈!





因為黃小誠一直要找之前他來東華考試時,所吃的湖畔鬆餅,所以我們來到餐廳附近,不過很像假日湖畔餐廳是不是都沒有營業啊?因為我們來兩次都是撲空的狀態,在湖畔看到一直很不怕人的鴨,是知道我們肚子餓想吃「薑母鴨」了嗎?





一直跟著黃小誠,黃小誠走就走,黃小誠停就停,不過,我懷疑牠是一直母鴨,因為牠都不理我啦!





既然這隻臭鴨不理我,那我才不會自討沒趣,所以我就趕緊拉著黃小誠去湖畔邊逛逛,可能是因為假日,湖畔邊有股「安靜」的氣息,整個人就想好好的放鬆下來欣賞眼前這片美景。







黃小誠一直說我可以拿這張照片去騙別人說我到「哈佛」去!(謎之聲:哈!以為大家都認不出來嗎??)



在煩躁的心情也會隨著眼前的景色而沉澱下來!



在橋上也硬要玩起大頭狗模式,不過,這裡風太大拉!頭髮讓我一整個很「阿雜」!





我和黃小誠隨處找個乾淨的草地坐下來休息,本來是乖乖的坐著,最後都很想直接躺下來啦!後悔沒有帶塊餐巾,因為我當時餓啦!









明明才下午1點多,天色就有點感覺越來越暗,逼得我不得不打個光來照照。





後來要走的時候,我們來爬上橋去找個像,其實我一直很緊張怕會摔下去,因為風真的很大阿,雖然我會游泳,可是我覺得摔下去很丟臉耶~!(謎之聲:會不會想太多了一點!)





後來我們在橋上自拍時,照完第一張後,黃小誠突然說:「有隻蒼蠅停在我頭上!」,所以第二張照片我們都笑開了,那隻蒼蠅時間抓的還真剛好啊!






要出去的路上,黃小誠一直阻止我把東華所有的含羞草玩光光,因為我沿路就一直玩一直玩,而且我第一次看到含羞草的花也是在東華耶!長的好可愛喔,一球一球的!這應該是含羞草的花吧,因為我只有看到含羞草才會看到這種一球一球花耶!有錯誤在請指正啊!





11/20※汗馬帝斯鐵板串燒烤肉
11/21※明心紅茶東華大學外拍去博士牛肉麵花蓮羊柳鍋美琪烤玉米
11/22※美崙紅茶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