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阿智茶飲連鎖事業
地址:高雄市三民街186號
電話:(07)241-5652






吃了一堆東西,口都渴了,當然要來杯解渴的好物囉!就是大家也都蠻推薦的阿智酸梅湯拉!



我以為阿智只有賣酸梅湯的說,沒想到也有一堆哩哩叩叩的飲料。



還有買大送大的部分,不過都是桂花系列的飲品,不知道桂花系列喝起來的味道是怎樣?有喝過的捧友可以分享一下嗎



酸梅湯也可以加綠茶/清茶/烏龍茶和紅茶等,下次到三民市場時也想點來試試看。



既然招牌是酸梅湯,那當然要點杯招牌的來喝喝囉!



我和黃小誠共享一杯,當然就是要點個大杯的囉!大杯的價格是$30,價格還蠻便宜的。



我覺得喝起來的味道還蠻清爽的,而且不會太甜,酸梅的味道算清香,不會有太濃郁的味道,因為我之前有喝過太濃的酸梅湯,反而喝起來嘴巴的負擔好大,不過我覺得阿智的酸梅湯喝起來就淡淡的,有酸梅的香味,但是不會停留在嘴巴太久,而且我沒有調過糖分,喝起來本身就不會太甜,剛好替我們之前在吃油膩膩的食物解解膩拉!



我覺得阿智的酸梅湯喝起來比淡水的好喝耶!至少我是比較喜歡阿智酸梅湯清香的味道,如果喜歡酸梅湯味道比較淡一點的捧友可以來試試阿智的口味喔!



11/5(五):大東夜市(菇菇的店鹹酥杏鮑菇高月傳說泰式月亮蝦餅風火輪麻辣燙莊櫥魯味)。
11/6(六):三名市場(廖家黑輪無名鴨肉飯阿智家傳秘方酸梅湯→老周冷飲店)→駁二特區→香茗茶行→卡拉包泰式餐廳→上海香酥雞。
11/7(日):如意牛肉麵→慈心脆皮紅豆餅→一等涼冬瓜原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