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姚燒烤(姚燒鳥)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52號
電話:(06)226-6345
營業時間:1930~0200






這間姚燒烤是我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之前黃小誠在念研究所的時間我就一直很想安排時間來試看看,不過台南小吃實在是太多,我每次中途都會被誘惑到別的小吃攤,所以才會一直遲遲沒有來吃,加上姚燒烤的開店時間都很晚,所以有的時候不是吃太飽,就是已經買了別的宵夜來吃,這次就是因為黃小誠想吃消夜,我才突然想到還有姚燒烤這間,就有機會來試看看囉!



其實燒烤的項目沒有很多,而且幾乎都是肉類的燒烤,還有涼拌的可以選擇,再吃不夠飽的話還可以點旁邊的餐車來吃啦!就像黃小誠等不及烤肉好就跑到旁邊的餐車點餐啦!看得出來這裡是適合一大群朋友來聊天喝酒打屁用的,醬料方面可以選擇胡椒鹽或蜜汁的。



我看火爐上的炭火很旺的燒著,而且老闆燒烤的手也沒有停過,而且老闆還很專業的用銲槍再用的面板來遮碳煙,這樣應該看得比較清楚吧!



營業時間從晚上七點半開始,很明顯就不是來吃晚餐的,就是要找一群朋友來這打屁喝酒聊天吃燒烤用的。



我們的人數也才兩個,而且我也不愛吸二手煙,所以乾脆自己買兩瓶前陣子很夯的果微醺回家喝好了,順便再買一些鹽水雞回家配囉!



我們點了燒豬肉$15、燒花枝$15、雞翅$25和燒鳥$35和黑胡椒燒牛肉$35,總共是$125,看起來每串好像都是$15可以解決,但是其實份量都超級少的,所以換算下來還挺貴的。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有點乾,不是我喜歡吃的口感,感覺肉汁都沒了。



其實我的重點是在這隻燒鳥身上,但沒有想到卻照糊了,燒鳥最明顯就是那顆小小的頭啦!如果要問我怎麼吃,我是選擇就直接全部都吃,咬不下去的地方吐出來就對了,其實能吃的地方也超少,感覺上我幾乎全部都吐出來了,骨頭佔很大部分就是了,我想應該就是跟鴨舌一樣吃個氣味啦!



口味的部份我都是選擇胡椒鹽,我覺得胡椒鹽吃起來真得有比較乾,不知道蜜汁吃起來會不會好一點,如果下次有很多朋友同行,我才會考慮再來姚燒烤吃吧!因為這樣的價格對我而言是真得貴了一點,而且選擇性也太少,有吃過即可。



10/7(五):大東夜市(上) (中) (下)
10/8(六):大豆豆餐飲屋修安扁擔豆花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台南客房介紹鴻公公越南河粉山泉鹹水雞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
10/9(日):
蛋餅王綜合茶薄多義宵夜早點姚燒烤
10/10(一):戰利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