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公司的團購了,這次買了一樣很特別的產品,之前在網路上很火紅的零嘴,叫做「DOGA香酥脆椒」,當時也有等了約快一個半月。



一盒的價格大概約一百初,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看地址是在台南市,不知道是不是有實體店面可以當場購賣?



口味有分很多種,墨西哥椒、香濃起士、檸檬椒鹽、新疆孜然、泰式香茅、日式海苔、日式咖哩和嗆辣芥末,保存期限不長,大概兩個月左右。



盒子都是有用封膜封好,不過還是建議開封之後早點食用完畢,根據網站介紹:DOGA香酥脆椒墨西哥椒,香脆可口、老少咸宜,花生的脆、辣椒的辣的味道別有一番創新吃法有著絕佳好滋味。每百克辣椒維生素C含量高達198毫克,居蔬菜之首位。維生素B、胡蘿蔔以及鈣、鐵等礦物質含量亦較豐富。辣味品因其具有殺菌、防腐、調味、營養、驅寒等功能,因此,在你的日常菜譜中加入一點辣椒,對身體的健康大有益處。



除了辣椒之外,還有青豆和花生參雜在其中,我有看到網站,現在可以單買青豆的零嘴了,之前看到都是辣椒的產品。



這次我買了四種口味,香濃起士、檸檬椒鹽、日式海苔和嗆辣芥末。



我覺得我最喜歡香濃起士口味,起士的味道可以把乾辣椒的辣去除一點,而且吃起來很涮嘴,雖然剛吃覺得好像不怎麼辣,不過吃多後座力也會跟著出現,畢竟這是在吃辣椒咩;海苔的味道也不錯,吃起來比較甜一點,海苔的味道很香,辣椒吃起來很脆,不過我覺得旁邊點綴的青豆滋味更讚;嗆辣芥末味道很重,喜歡吃重口味絕對不能錯過;檸檬椒鹽是我最失望的口味,味道很淡,感覺好像在吃乾的辣教一樣,如果味道可以在重一點會更好吃。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