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大王鹹酥雞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237號






是的,各位看倌沒有看錯,在我們吃了一堆哩哩叩叩的餐點時,回到新市後,我們又跑出來買消夜吃拉!在台南一整個就是會胃口大開,整個人呈現很瘋狂狀態,這次要來介紹新市的消夜好去處-----大王鹽酥雞。



價格還算一般,但是青菜類寫著「時價」會讓人有卻步不敢點的窘境,這時開始很想念黃小誠念研究所時,我們常常去光顧的巧味鹹酥雞了,有定期在收看我寫的台南食記裏,應該會知道我對巧味真得很稱讚,可惜現在黃小誠住在新市,離巧味鹽酥雞很遠,我只好另尋一些新歡囉!



大王鹹酥雞的食材擺法看起來蠻乾淨的,而且工作人員都有帶著口罩,衛生感加倍。



我很節制的沒有點很多,因為我怕黃小誠的肚子真得會爆掉,所以點了雞肉$30、魷魚$30和甜不辣$10。



大王鹹酥雞的配料也是有九層塔、酸菜和蒜頭,蒜頭是生的所以比較嗆辣一點,而且也有用脫油機脫油,所以吃起來油膩感就不會這麼重,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只是胡椒的香氣沒有很重有點可惜。



魷魚炸起來軟中帶Q,不會有難咬的窘境,有點脆脆的口感;鹹酥雞的味道也不錯,吃起來很嫩也很香,裹粉不會太厚重,可以吃到雞肉的湯汁;甜不辣吃起來就比較一般,不難吃,可是就是很普通的口感,特別推魷魚和鹹酥雞,這樣消夜就有好去處,就不用在跑這麼遠拉!



3/18(五):台南善化夜市(上) (中) (下)
3/19(六):府城人情味關廟肉粿蘇蝦仁肉圓太陽堂冰品竹筏港綠色隧道四草抹香鯨陳列館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夕遊出張所保哥黑輪夜遊孔廟大王鹹酥雞
3/20(日):排骨酥湯→古早味傳統手工燒餅→所長茶葉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