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麻豆鱷魚王
地址:台南縣麻豆鎮小埤里91-1號
電話:(06)5702261~2,0935-433-179



----------------------------------------------


提到麻豆,很多人都會想到柚子、碗粿,或許也有人會想到好幾年前很有名的鱷魚王,這次我們也趁著連假也排了去一趟鱷魚王,入場是要收費的,但是學生証一張就可以了!學生票是$150。



老闆會看入場的人數大概約10人的時候,就會來一場鱷魚秀,會告訴我們一些鱷魚的小知識,同時也開放入場跟鱷魚照相,可以照相的是比較大隻的鱷魚,約1000KG重,趴在地上幾乎都不怎麼動!



隔壁就住了一隻比較小隻一點,也比較靈活,看起來有凶狠的感覺!



大隻的鱷魚年紀已經非常的大了,連牙齒都幾乎斷光了,所以進食都是用吞的,照片右邊的嘴吧有長一塊息肉,是因為跟別隻鱷魚打架的時候被咬掉原先的肉,看起來還蠻可怕的。



第一場沒有跟鱷魚照到像是因為我在給黃小成做心理建設啦,因為他一直不想跟鱷魚照相,我就一直催眠他這樣錢就浪費掉了耶!為了讓他有心理準備,所以我們就先去玩黃金蟒。



牠很溫馴喔,摸起來冰冰涼涼的,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可怕的啦!



另外一隻比較受寵的雪貂我個人覺得還好耶!因為雪貂身上有股騷味,我覺得很臭,而且當我抱起牠時,可以感覺牠一直在發抖,真是可憐,所以我就趕快把牠放在桌子上了。



等到玩完這兩隻明星動物之後,我們就開始在園區繞繞了,首先會先看到長的很滑稽的羊駝,注意到牠的牙齒了嗎?沒有看過這麼暴又這麼外翻的牙齒。



跟羊駝當鄰居的還有一隻迷你馬,老闆說小朋友是可以去坐迷你馬的喔!



這時我被水邊啪啪啪的聲音吸引,才發現有2.3隻很會暴動的送子鳥,一直很像飛起來,拼命的鼓動自己的翅膀,看起來很好笑!



其實園區非常的小,如果沒有停下來觀賞動物的話,大概2.3分鐘就走完整個園區了。



接下來我們就走到都是櫥窗觀賞的地方,裡面關了非常多隻的鱷魚,可能天氣太熱了,都懶洋洋的,一點都沒有鱷魚的霸氣!!裡頭幾乎都是爬蟲類的動物,其實很多木柵動物園就可以看到了,所以花$150真的要跟鱷魚照相才值得不是嗎?


很像大便的巨人樹蛙。





很笨重的非洲牛蛙,想到牛蛙就想到我高中的解剖課,那時我是生物小老師,所以老師給了我特大號的牛蛙,讓我那堂解剖課都是處在非常興奮的狀態下,而且那時生物老師還稱讚我解剖的很漂亮,還說要保留下來,不知道真的有沒有?





上過葉青歌仔戲表演的白蛇娘娘。





金蟒,這隻跟我們剛開始在玩的那隻黃金蟒是小巫見大巫,這條份量大多了。





楓葉龜是個非常凶狠的烏龜,看外表就覺得不太好惹。





鼻子非常逗趣的豬鼻龜,這隻龜一樣非常的好動,我照了很多張才照到牠的豬鼻子。







正在打瞌睡的無鱗雞。





有三隻頭的斑龜,但我看來看去就兩個烏龜,難不成中間也算是一個烏龜嗎??





繞完一圈之後,黃小成終於做好心理準備了,朝向鱷魚王的懷抱吧!我們請老闆幫我們照相,老闆真的都超故意的,雖然早就知道老闆都會故意嚇人,但我們還是被嚇到了!(黃小成是整個被彈跳起來嗎?)



坐在鱷魚身上的感覺很奇怪,會感覺鱷魚在呼吸把自己微微的抬起來,也可以有點感覺牠體內流動的血液,是一種很特別的經驗!



後來又在去園區的後面把一些動物給看完,像是可愛的梅花鹿。





感覺很“肥美”的火雞!



一直在地上啄啄啄的“而鳥ㄜˊ”“苗鳥ㄇㄧㄠˊ”,從我看到他們三隻約10分鐘,都沒有休息,一直在地上啄啄啄,不知道嘴吧會不會很痛勒~~





準備徵婚的白獼猴,難怪看起來如此自閉憂鬱,原來是討不到老婆啊!!





可愛的馬來熊,但具有攻擊性喔,所以請小心!



趾高氣昂的駝鳥。



後來準備要回去的時候,跟老闆照了張相,老闆還特地去把黃金蟒又抓起來,因為他說手上沒拿東西照相會怪怪的!





在網路上也是有看到鱷魚王的負評價,但我想應該是看自己用什麼心態去遊玩的,像我其實就覺得還不錯啦!老闆對客人都很和氣,也都會解答一些關於動物的問題!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