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宜昌店)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二段68號
電話:0910-485-518






又是到了一個月一次整理後花園的時間了,本來是想去吃汗馬帝斯的三角骨,但是那天晚上卻沒有營業,所以我就跟黃小誠準備回家的路上,卻讓我眼尖的瞧見也是在我口袋名單之中的「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我想主打商品應該是7種創新口味的香雞排,有獨創秘方、香蒜、黑胡椒、咖哩、檸檬、燻茶和紅酒七種口味,比較特別的是雞排是靠醃製來讓雞排有各式的味道,而不是像很多雞排店都是靠各式口味的粉罐。



有四種套餐可以選擇,不過都是搭配雞排為主,我在四種套餐之中思考好久,最後決定是選擇D套餐。



整個攤子都蠻乾淨明亮的,食材都是放在冰箱中,需要的商品才會去冰箱拿,工作台都整理蠻乾淨,這點還滿加分!



套餐的價格都是$80,只是搭配的副產品不一樣,我是選擇D套餐,內容物有雞排+甜不辣+熱狗+紅茶。



熱狗吃起來是還蠻普通的,不過有點偏軟的口感我不是很愛,甜不辣我覺得吃起來有點淡淡的腥味,也不是很合我的口味,我大概是了兩片就給黃小誠全部解決了。





雞排我是選擇檸檬口味的,選擇雞排的口味時我也考慮好久喔,而且問黃小誠的意見,每次都回答:「你就選自己喜歡吃的就好了!」,哪一天我就七種口味都選,讓黃小誠清到肚子瘋掉!!本來是想選擇獨創秘方或紅酒,因為這兩種口味都蠻特別的,可是我又擔心自己會點到地雷,所以選個比較保險的檸檬口味,酸酸的吃起來油膩感應該也不會這麼重!



雞排咬下去是真的有湯汁會留出來喔,這樣我很不建議要剪開拉,因為湯汁都會流光光拉!檸檬的清香味讓雞排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可是我覺得離我心中好吃的雞排還有一點距離拉!總覺得很像少了甚麼味道。



我想應該是少了雞肉的香味,因為我在吃的時候總感覺很像只有檸檬的香味,肉香味很像都沒出來,我想應該下次要來試試獨創秘方和紅酒看看,吃了甜不辣和熱狗之後,下次應該可以單點雞排就可以了。



延伸閱讀→
[大食怪] 花蓮德安橋頭「林」香酥雞
[大食怪] 花蓮海岸路香雞排
[大食怪] 花蓮朱媽媽傳統小吃
080802花蓮鐵道拉麵+宜蘭香


4/23: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4/24:麥雅早餐→涂媽媽特級香粽→瑞穗張綠茶肉圓→吉蒸牧場→瑞穗牧場→瑞穗牧場風味餐→寧記餐後甜點
4/25:豬血湯米粉炒→清水斷崖→燕銘黑輪紅輪→弘宇蛋糕
4/26:福記小籠包→曾記麻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