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幹道肉餅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359號
電話:(03)833-0282,0936-829-577






三月到花蓮時,其實我也沒有刻意排甚麼行程,所以我們就選擇在市區晃晃,剛好中午也沒排要去哪?所以我就跟黃小誠來吃看看幹道肉餅囉!



其實菜單的選擇還蠻少的,跟台北的美式餐廳菜單差很多,既然是第一此來,那當然要常常他們的招牌→炸肉餅特餐$190,醬料我們選擇泰式酸辣+蘑菇醬,那天我突然想喝微醺可樂,所以我就換差價成水蜜桃口味的微醺可樂,因為我們太餓了,所以又多點了美國雙拼$100,但其實後來發現美國雙拼根本可以不用點拉!





在等待主餐的時候,會送上一盤的飛機餅乾,好久沒有吃到飛機餅乾了,還真有懷念的感覺。



水蜜桃微醺可樂,忘了請老闆冰塊用少一點,喝起來有淡淡的水蜜桃的香味,我覺得還不錯!



攪拌棒還是我最喜歡的粉紅愛心耶~



等了一下,肉餅特餐終於上桌囉!



帶皮薯條外酥內軟,灑上一點胡椒就好好吃,這個薯條我覺得比肉餅好吃哩!



旁邊的煎蛋很嫩,我覺得也還不錯。



肉餅的份量真的蠻大一塊的,大概有我的兩個拳頭大。



一剝開,裡頭的起士就層層露出來囉。





肉餅吃起來是很紮實的肉感,愛吃肉的應該會很過癮,雖然我們的淋醬是泰式酸辣,不過味道沒有那麼酸,沾醬的味道沒有那麼重,吃起來還是肉餅和起士的味道比較重,還有裡頭的黑胡椒也很搶味啦!





肉餅裡面也有筍絲可以增加口感,可是我覺得起士份量很像有點少,吃到最後,嘴把都是肉味,實在是有點不太舒服,還好有可樂可以消消油膩啦!





美國雙拼其實就是薯餅和雞塊啦!



番茄醬和酸黃瓜醬的配色感覺好搶眼喔!



薯餅吃起來的味道不錯,但是我就不推雞塊了,雞塊的味道怪怪的,有點軟,還是麥當當的雞塊好吃多了,因為肉餅我們實在是吃的太撐了,所以這到美國雙拼我們吃不到一半就打包帶走,準備當晚餐的配菜囉!



店裡的擺設都蠻復古的,邊吃主餐可以邊欣賞店內的擺設。







還有二樓可以上去,那天很像有人在二樓聚餐,所以我就沒有上去參觀了。



要去二樓有個擺設台,這裡是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擺了很多以前的小玩意。







當天晚上黃小誠的堂姊知道我們到幹道吃肉餅,就跟我們說之前的幹道比較好吃,現在變貴又不好吃,而且廚師也換人了,之前的廚師現在很像在松園別館附近的PUB,她有推薦我們去吃看看,就只能等到下次囉!



3/26:自強夜市
3/27:怡味餐店幹道肉餅→七星潭我的好朋友→創意園區。
3/28:湘壽司黃昏市場水煎包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