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沒有店名,所以我以路標取名叫「新港街早餐」
地址:花蓮市新港街68號






早餐我們選擇了中式早餐,新港街上有兩間幾乎是賣一模一樣的中式早餐店,我們這次是到68號這間,下次去花蓮再試另外一間看看。



賣的早餐種類很簡單,冷熱飲甚至比早餐還要多!想點的鮮肉餡餅竟然賣完了,所以我們最後點了蛋餅、蘿蔔糕加蛋、紅茶加豆漿。



黃老爺還一直以為我會點鮮奶茶,鮮奶茶喝久也是會膩的好嘛!自從在高雄喝到好喝的紅茶加豆漿,去到別的地方我都想試試紅茶豆漿的味道,不過我覺得喝起來都沒有比我在高雄喝到的濃郁,這間早餐的紅茶豆漿也是,紅茶和豆漿的香味都淡淡的,所以喝起來的香味都不太濃郁。



桌上的醬料很簡單,左邊就是蒜蓉醬,右邊是辣豆瓣醬,一定要加桌上這兩種醬料,左邊蒜蓉醬是甜味比較重,但是沒有台南口味這麼甜拉!辣豆瓣醬的味道很香,而且入喉不會太嗆辣,豆瓣有醃過的味道,我覺得吃起來還蠻特別的。



蛋餅是標榜手工製作的。



薄薄的一片,蛋餅是屬於比較脆的口感,餅皮比較有咬勁。



擔吃會有點乾,可是淋上蒜蓉醬之後,味道提升許多,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有點Q軟的餅皮,就像美崙紅茶的蛋餅一樣,下次真該要試試蛋餅捲油條,看起來很像比較美味。



另外一項我覺得比原味蛋餅好吃耶!那就是蘿蔔糕加蛋。



蘿蔔糕是傳統式的,跟港式蘿蔔糕的重口味是不一樣的喔,淡淡的蘿蔔香,還可以吃到蘿蔔絲在裡頭,很軟嫩的口感,送到嘴巴一下就化開了,入喉是綿密的感覺,我比較喜歡吃傳統式的蘿蔔糕拉!喜歡這樣白蘿蔔的單純味道,下次來還是會點蘿蔔糕加蛋。



6/25:台北鹹水雞弘宇蛋糕
6/26:新港街早餐→舊愛新歡→家傳東山鴨頭
6/27:白鮑溪游泳去→10元豆花炸物→上等冰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