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宏宇蛋糕是吃芋頭口味的,那時就對宏宇蛋糕很感興趣,尤其是一直稱自己為巧克力控的我,當然要來試試很多捧友推薦我吃的「濃情巧克力」,袋子的設計是有用封口方式的,這樣可以讓客人分方便提著就帶走。



濃情巧克力是做成圓形的,尺寸是六吋,價格為$275,其實價格不是很可親耶!



盒子的裝飾上很典雅,還有很貼心的叮嚀最夯的吃法,就是冷藏後,食用前,宜先放在一般室溫下五分鐘後再享用,風味會更佳。



我想應該也不用看個熱量表了,因為看到成份就知道熱量應該很驚人,享受美食前就先不要考慮這些拉!



濃情巧克力是用含有50%至60%的純巧克力,外型上看去像是蛋糕,但是吃下去的感覺像是巧克力般的口感,店家很貼心的已經切好成一片一片。



上層是使用雪花糖粉來做裝飾,但是我想就算放太久放到發霉,會不會也不容易察覺,還是這蛋糕好吃到來不及發霉,大家都會通通吃光光了。



店家將蛋糕切成八片裝,大概吃都會吃一片還蠻剛好的,吃太多就會有點膩。



感覺上好像還有巧克力醬充斥其中,因為看起來都濕濕水水的樣子。



巧克力的味道很香,剛入口會有點苦味,可是入喉之後,巧克力的甜味反而會從喉嚨蔓延上來。



看照片感覺蛋糕幾乎都沒有很大的空隙,咬起來的口感非常的紮實,但是很快又有化掉的感覺,入喉是綿密的感覺,整個嘴巴都是巧克力的苦甜味。



其實上面灑的糖霜針的是裝飾用的而已,因為吃在嘴巴都是巧克力的香味,如果喜歡巧克力的朋友真的要買來嚐嚐看!



這幾天的甜點都靠這濃情巧克力了,這款蛋糕吃起來很濕潤,感覺都有巧克力醬在裡頭,所以吃完之後嘴巴也不會太乾,每次都會有股衝動要再吃一塊,但是理智還是戰勝了慾望,慢慢吃才可以感覺每天都可以吃的到咩!



延伸閱讀→
[大食怪] 花蓮弘宇蛋糕


6/25:台北鹹水雞弘宇蛋糕
6/26:新港街早餐→舊愛新歡→家傳東山鴨頭
6/27:白鮑溪游泳去→10元豆花炸物→上等冰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