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隊獲得北京奧運會男子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冠軍,至此,23歲的美國游泳運動員菲爾普斯不僅用 8金刷新了單屆奧運會金牌紀錄,而且還將個人所有奧運會的金牌總數提高到了14枚,達成了他人難以超越的“世界紀錄


酷酷酷!剛好在菲爾普斯拿第8金看到轉播比賽,蝶式超帥的啊!

為了慶祝菲爾普斯拿到8金,這幾天就瘋狂游泳吧!

(謎之聲:根本就是因為自己想減肥吧!)


----------------------------------------------------------------------------


前幾天拔突然跟我說“其實你還漫幸運的!”

因為之前在別的地方當業助覺得不適合,所以做了一個星期薪水也沒拿就走了!
(原本就不抱任何希望可以那到那薪水!)

沒想到在現在的公司遇到一個同事的女朋友剛好在哪地方上班!
我就這樣拿到我那一個星期的薪水了!

現在這間公司有年中獎金,根本就是年終獎金分2次拿啦!因為之前聽說都是8月底才發,我也是沒抱任何希望,結果~~~~~

上星期竟然發了年中獎金,我還嚇到!因為我也有耶!

哈哈!翻滾中~~~high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