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幾乎都是一年做一次整理,在去年將留到屁股的頭髮一口氣減短之後,沒過多久又開始想念長頭髮的多變造型,所以又開始慢慢的留長,期間也沒有甚麼認真的在整理= =,就讓頭髮很自然的一直留長。



還好我頭髮還蠻爭氣的,只有在今年四月燙了髮根燙之後,就也沒甚麼在整理了,這長度約留了一年,我覺得速度還OK拉!因為我還有看過留更慢的頭髮,所以我很知足了



為什麼要來趕快整理我的頭髮,看我的正面就知道,因為髮根燙的頭髮長出來了,整個瀏海看起來就是很怪= =,所以我無名後面幾本相本都是留著這怪劉海拍照,想想我還真有勇氣,可以忍這麼久



本來在耳朵的頭髮,現在都超過肩膀了,側面看我的怪劉海更怪>"<。



因為我都習慣燙前護髮和燙後護髮,反正都有打折,而且一年也才用一次頭髮,就給他花下去拉!現在就是在進行燙前護髮拉!



要來燙頭髮囉!燙頭髮第一個步驟就是要先軟化角質,因為我頭髮太細,藥水都吃不進去,所以我在這個步驟都會等得比別人的時間還久。



必備的包租婆造型來了



整個頭好像帶了金鐘罩,超重的,我覺得Eva還蠻仔細的,都會一直注意溫度會不會太高,我是覺得溫度算剛好,沒有被燙到過。



不過我不喜歡換成現在的軟墊,以前用的時候是紙板的材質,雖然比較硬一點,可是至少不會像現在的軟墊有細小的毛,現在的軟墊是有點絨毛材質的,在燙頭髮的時候,皮膚接觸到的地方都會有點癢,而且都有細毛飄來飄去的,害我的鼻子都很不舒服,如果以後去燙還是用這種軟墊,我應該會帶個口罩去,還是喜歡以前的紙板材質拉!



從六點做到快十點的成果出現囉!頭髮的捲度我還蠻喜歡的,跟短髮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感覺髮量好多真開心。



重點是我的瀏海恢復正常拉!看起來柔順多了,光圈都照在我的頭上拉



這就是我的設計師→Eva,從她是設計師我就認識了,從大學到現在,現在的她都是一個孩子的娘了。



我的頭髮終於恢復正常了。



看起來是不是跟第一張照片的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後來又去補染髮,這次Eva幫我挑了個偏橘的髮色,本來我很擔心會不會布丁頭的窘境,但是Eva說橘色的部份會慢慢退掉,最後會留下有點咖啡的顏色,所以我還可以接受囉!



要在燈光強一點的地方下看,橘色的髮色才會比較明顯。



這樣有感覺到不太一樣了嗎?感覺頭髮比較輕盈,不會像黑色這麼沉重,不過我原本的髮色也不會太深就是了。



我因為是他們有做活動燙+染會比較便宜,不過現在這個活動已經結束了,可能換成別的促銷方案了,所以要用頭髮的話可以先打電話詢問一下囉!從設計師到現在的副理,我們已經認識好多個年頭了



這是我額外買的產品,Eva不會一直跟客人推銷產品,除非是客人主動詢問才會介紹。



這是染髮後用的洗髮精和護髮膜,可以護色用,聞起來的香味很像莓果甜甜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這是凹Eva送我的旅行組拉!不過我也有買他們的大瓶組。



也是同樣有洗髮精和護髮乳。



大小瓶的差別,這個聞起來就是花香的味道了,不過沒有比護色那瓶味道濃郁,不過這個洗完之後,頭髮會蠻鬆的,所以護色那組用完之後,就會接著使用這組囉!今年弄頭髮的「扣打」就這樣沒拉,期待明年頭髮更長的時候看又會做出甚麼造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